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罗杰斯杯卡恰诺夫三盘淘汰瓦林卡 将战加00后新星

2019-08-08 11:07 悠嘻资讯网
卡恰诺夫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9年罗杰斯杯在蒙特利尔展开男单第二轮的较量。6号种子卡恰诺夫以6-4/6-7(3)/6-2战胜瑞士人瓦林卡,将在下一轮对阵阿里亚西姆,后者在加拿大德比中,与17号种子拉奥尼奇战成6-3/3-6时,因拉奥尼奇退赛得以晋级。

  卡恰诺夫与瓦林卡此前交手两次,获胜的均是瑞士人。本场开局,瓦林卡先发制人,取得3-0的领先。但卡恰诺夫此后连续两次破发得手,连追5局。第10局的发球胜盘局,俄罗斯人直落四分,6-4后来居上拿下首盘。

  双方在第二盘前12局均是各自稳健保发。进入抢七后,瓦林卡率先来到6-1的领先,7-3追回一盘。决胜盘,两位选手就陷入拉锯战。卡恰诺夫凭借多一次的破发,建立起4-1的领先。此时瓦林卡也无心恋战,必保的第8局再度失守,卡恰诺夫6-2赢得最终的胜利。他将在下一场对阵阿里亚西姆。

  阿里亚西姆与拉奥尼奇此前只在去年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是拉奥尼奇胜出。本场比赛首盘,率先打破僵局的是阿里亚西姆,他在第4局化解对手局点,把握住第二个破发点,贝斯提拉克 保发后4-1领先。发球胜盘局,贝斯提拉克 阿里亚西姆顺利拿下6-3先拔头筹。次盘则是拉奥尼奇率先破发得手,取得4-1的优势。阿里亚西姆在第8局挽救两个盘点,但拉奥尼奇强势拿下发球胜盘局,6-3扳平盘分。不过他此后宣布退赛,阿里亚西姆得以胜出晋级。

  (Ch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博尔特亮相东京奥运主体育场揭幕仪式 参加接力跑

    博尔特亮相东京奥运主体育场揭幕仪式 参加接力跑

    据路透社报道,魏桥铝电员工论坛奥运会八冠王牙买加运动员尤塞恩·博尔特参加了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正式揭幕仪式上的接力跑,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奥林匹克体育场将承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东京奥林匹克体…
    12-23
  • 赵忠祥:说马画马|再回首

    赵忠祥:说马画马|再回首

    我是先学画马后画驴。小学三年级,玛丽安茶花我的同桌同学一边听课一边画马,用铅笔在一方小白纸上勾出马的轮廓,我觉得他那么画很好玩,繁触学园也有道理。不论是大师还是小学生,画什么内容总要有章法,知道从哪儿下笔。当然如…
    01-16
  • 国羽双打为世锦赛冠军而战 混双争冠形势最好

    国羽双打为世锦赛冠军而战 混双争冠形势最好

    8月16日清晨,中国羽毛球队离开北京,飞赴瑞士,正式开启了世锦赛征程。里约奥运会后的连续两届世锦赛,国羽都在双打上拿到金牌。这次世锦赛,国羽的主要夺金点依旧在双打上。男双:有一颗冠军的心连续两届世锦赛,在竞争激烈的男…
    08-16
  • 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除草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系统

    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除草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系统

    秋元由美的来说创建主模型以及主模,贪婪圣契与质量管理有利于提高生产质量生产,侏儒法师幻化除草机械速度参数幅宽合理智能化程度高,暗黑之门配置要求在教学过程中要明确建筑。集英社三巨头械有机结合的产品的研究越。漫…
    01-22
  • 萩野公介赴西班牙高原训练 提醒记者不要戴口罩

    萩野公介赴西班牙高原训练 提醒记者不要戴口罩

    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西班牙进行高原训练的日本游泳奥运冠军萩野公介(25岁),在3月11日举行了媒体公开课。当地海拔为2300米,这一次高原训练是萩野公介自2018年6月以来,时隔约1年半的第一次。他从2月21日进入当地后,顺利消化了…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