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拉贾波夫退出国象候选人赛 瓦谢尔递补出战

2020-03-07 11:36 悠嘻资讯网
拉贾波夫与瓦谢尔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国际棋联3月6日消息,泰莫尔·拉贾波夫(Teimour-Radjabov)因为个人原因退出国际棋联候选人锦标赛,阿西吧什么意思并已经通知了国际棋联。法国棋手马克西姆·瓦谢尔-拉格拉夫递补入围候选人赛。

  来自阿塞拜疆拉贾波夫于2019年在汉特-曼西斯克举行的国际棋联男子世界杯上摘得桂冠,从而获得了参加候选人赛的资格。

  按照候选人锦标赛规程中的第2.1.E条中描述:“为平均等级分评级最高的棋手保留一个名额”。从2019年2月至2020年1月的十二个月FIDE平均等级分,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丁立人和吉里已获得资格,第三位是法国棋手马克西姆·瓦谢尔-拉格拉夫( Maxime Vachier-Lagrave),阿西吧什么意思所以他获得了替补资格。

  据悉,瓦谢尔已得到通知参加候选人赛。在宣布这一消息时,他在制定前往叶卡捷琳堡的旅行计划。

  国际棋联候选人锦标赛将于3月15日至4月5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中国的丁立人和王皓获得参赛资格,目前丁立人已到莫斯科封闭训练,王皓在日本备战。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别克LPGA锦标赛刘钰翻身仗66杆 排名升至并列21位

    别克LPGA锦标赛刘钰翻身仗66杆 排名升至并列21位

    北京时间10月18日,北京姑娘刘钰星期五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打了一个翻身仗。她比昨天的杆数低了足足10杆,交出66杆,在别克LPGA锦标赛两轮打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最终位于并列第21位。现在回过头…
    10-18
  • 布里斯班赛大坂直美逆转取13连胜 八强战荷兰一姐

    布里斯班赛大坂直美逆转取13连胜 八强战荷兰一姐

    澳大利亚,小林惠美布里斯班-当地时间1月9日,2020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继续进行女单次轮争夺。3号种子大坂直美再度上演三盘惊魂,经过2小时20分钟的苦战以6-7(3)6-36-1逆转美国选手肯宁,筋斗云vpn为去年在辛辛那提站的失利复仇…
    01-10
  • “海湾杯”国象新人王赛第五轮 白金石追至领先位置

    “海湾杯”国象新人王赛第五轮 白金石追至领先位置

    (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中国智力运动网讯9月8日,重生之商女无双2019年“上海海湾杯”国际象棋国际新人王赛在奉贤区小木屋会务中心进行了第五轮的争夺,戴常人和哈伊克的榜首之争虽以和棋告终,但延缓了对手前进的脚步,白金石…
    09-09
  • 国际队4比1领先总统杯首日 李昊桐首战延至周六

    国际队4比1领先总统杯首日 李昊桐首战延至周六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不二礼坊当地时间周四,骆驼奶多少钱一斤2019总统杯首轮比赛在墨尔本东南郊的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五场四人四球赛上,国际队赢下了四场,以4:1的成绩大幅度领先美国队。这是最近14年以来,国际队首次…
    12-12
  • Stephen Chidwick如何走向扑克世界的巅峰(中)

    Stephen Chidwick如何走向扑克世界的巅峰(中)

    (来源:睿智娱乐微信公众号)‘我感觉特别的专注,像进入了一个领域。在拿到10万的奖池后,我立即注册了主赛事并立即开了比赛。可能一天打了15个小时的样子。但其实起初跑了几次马,但是显然结果都不错,进入了决赛桌,我感觉自己整…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