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奥斯汀站-袁悦晋级八强 将与王雅繁上演金花德比

2024-03-01 11:10 悠嘻资讯网
袁悦晋级奥斯汀站八强,将在下轮与王雅繁上演金花德比

  北京时间2月29日,2024年WTA250奥斯汀站女单第二轮。赛会6号种子袁悦6-3/7-6(5)直落两盘击败汤森德,挺进八强;这也是袁悦生涯第三次晋级巡回赛女单1/4决赛。袁悦下一轮将与另一位中国球员王雅繁上演金花德比,王雅繁在次轮比赛中以两个6-2轻取世界排名第121位的阿朗戈,继华欣站后连续两站巡回赛都至少晋级八强阶段。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2024少年棋王赛大幕即将开启 北京揭幕站报名开启
  • 飞塔锦标赛霍马卫冕JT参与 窦泽成袁也淳复赛

    飞塔锦标赛霍马卫冕JT参与 窦泽成袁也淳复赛

      北京时间9月13日,作为秋季系列赛第一站赛事,飞塔锦标赛本周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银城度假村开打,以下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参赛阵容:  (1)6位处于积分前50位的选手,包括卫冕冠军马克斯-霍马(Max Homa)将出战第一场秋季系列…
    09-13
  • 接力女队回应交接失误原因:东京奥运继续努力

    接力女队回应交接失误原因:东京奥运继续努力

      当地时间10月5日晚,2019年卡塔尔多哈田径世锦赛进行了男女4X100米接力队决赛。中国男队主力谢震业受伤缺席,最终苏炳添、许周政、吴智强、别舸组成的阵容以第六名完赛,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女队由于第三…
    10-07
  • 什么样的马才是纯种马?

    什么样的马才是纯种马?

      纯种马,幻想卡盟是一种为了赛马而刻意培育出来的马的品种。虽然广义的“纯种马”也可以指任何同一品种交配所生的马,斯洛伐克港口但在育马和赛马中所称的“纯种马”一般只指这一种在英国人工培育的马种。  纯种马…
    01-16
  • 莱德杯推迟一年斯皮思成赢家 队长欣喜小飞侠反弹

    莱德杯推迟一年斯皮思成赢家 队长欣喜小飞侠反弹

      北京时间9月23日,莱德杯因为新冠疫情向后推迟一年,乔丹-斯皮思是最大的获益者。如果不推迟,他非常有可能无法到呼啸峡比赛。  乔丹-斯皮思在年满24岁之前已经赢得了三场大满贯,但是过去三年他却深陷泥潭。他跌出了…
    09-23
  • 同样是纯黑马为啥有的叫黑骊有的叫黑骝?

    同样是纯黑马为啥有的叫黑骊有的叫黑骝?

      马身上的毛有三种,高冢玲奈分别是被毛,保?毛(长毛)和触毛。被毛就是马体表面的短毛,被毛一年换两次,春夏短而稀,秋冬长而密。保?毛指的是鬃毛,尾毛等,又叫长毛。触毛就是嘴唇,鼻孔,眼睛周围的毛,类似猫的胡须。  1 基础毛色…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