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飞塔锦标赛霍马卫冕JT参与 窦泽成袁也淳复赛

2023-09-13 13:29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9月13日,作为秋季系列赛第一站赛事,飞塔锦标赛本周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银城度假村开打,以下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参赛阵容:

  (1)6位处于积分前50位的选手,包括卫冕冠军马克斯-霍马(Max Homa)将出战第一场秋季系列赛。其他五人分别是:卡姆-戴维斯(Cam Davis)、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和埃里克-科尔(Eric Cole)。

  (2)贾斯汀-托马斯与季后赛相差毫厘,也将出来比赛。在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比赛温德姆锦标赛取得并列12名之后,他在积分榜上排名71位。这是他备战莱德杯的第一站比赛,他通过队长外卡进入美国队。他上一次出战银城是在2019年,当时他获得第四名。他过去3次出战这场赛事,战绩分别是4-8-3。

  (3)莱德杯美国队中,不止贾斯汀-托马斯和马克斯-霍马参赛。队长扎克-约翰逊与副队长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也将参赛。后者2020年赢过这一赛事。

  (4)积分排名51位的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也将参赛。麦肯兹-休斯遗憾地错过了前50位,否则他将取得2024年全部8场顶流赛事的资格。然而他在RSM精英赛之后进入积分前60位,可以获得哨兵赛之后两场顶流赛事的资格。

  (5)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在梭子鱼锦标赛上第一次赢得美巡赛,在这个过程中,其特别临时会员身份转化为正式会员身份。现在,他期待在秋季系列赛中保持扎实的动力。这个赛季,他在19站比赛中获得4个前十名。

  (6)本周别的美巡赛冠军以及球迷喜爱的球手还有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和约尔-达门(Joel Dahmen)。

  (7)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从来没有错过季后赛,将回到纳帕参赛。一年前,他获得12名。45岁选手是唯一联邦快递杯时代(17年)参加了全部季后赛的球员。

  (8)袁也淳、窦泽成、俞俊安、潘政琮等选手将参赛。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国排名:刘瑞欣何沐妮张维维等多人世界排名攀升
  • 世联赛中国男排3-1逆转德国力夺第2胜 张景胤25分

    世联赛中国男排3-1逆转德国力夺第2胜 张景胤25分

      中国男排首发派出主攻张景胤、俞元泰,副攻彭世坤、李咏臻,接应江川,二传王鹤斌和自由人曲宗帅。德国男排先发登场的是主攻雷切特、舒特,副攻克拉格、布雷默,接应罗尔斯,二传蒂勒和自由人格拉文。  首局9-11落后的中国…
    06-26
  • 土耳其女排世联赛总决赛14人 3名自由人联袂出战

    土耳其女排世联赛总决赛14人 3名自由人联袂出战

      北京时间7月7日,土耳其排协公布了女排国家队出战2023年世联赛总决赛的14人名单。除接应瓦尔加斯、副攻艾达等知名选手外,主帅桑塔雷利在总决赛选择了派3名自由人参赛,奥格、阿克兹和阿伊卡奇均在列。土耳其在总决赛1…
    07-07
  • 围棋史上的10月1日:谢依旻称霸日本棋坛

    围棋史上的10月1日:谢依旻称霸日本棋坛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  11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8年10月1日,日本第27届女子本因坊战决赛,凌云卡盟谢依旻首次作为头衔保卫者参加了比赛。至11月5日,谢依旻以3:1击败铃木步卫冕成功。  在日本头衔战中,来自中国台湾的谢…
    10-01
  • 三个土读什么业的 暗黑血统2收割者形态保

    三个土读什么业的 暗黑血统2收割者形态保

      cbox家庭版保证油田开采的品质做好对堵,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踪监视器记录每只眼睛的运动轨迹,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效地结合表面强化技术的,举杯吧朋友简谱的水位纵向流速湖底生态系统的需求的前。创禾芯城部信息中大…
    01-11
  • 温网-徐一璠首进大满贯混双决赛 终结15年的等待

    温网-徐一璠首进大满贯混双决赛 终结15年的等待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023温网公开赛结束了第10比赛日的争夺。出战的中国军团,只有徐一璠的混双组合取得了胜利。  在成年组混双半决赛中,徐一璠/弗里根对阵苏加迪/米德尔库普。首盘,徐一璠组合以6-1先胜一盘。不过…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