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围甲季后赛上海建桥学院胜贵州 顺利保级上岸

2024-02-27 14:27 悠嘻资讯网

  2023雅居乐清水湾杯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一轮次回合,上海建桥学院队主场二比二主将胜贵州仁怀酱香队,顺利保级上岸的同时也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双方首回合打成2:2,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海建桥学院队在主场上海棋院迎战对手,按照围甲季后赛规则,第一回合不计主将胜负,第二回合的主将胜负将决定总分打平时的总成绩胜负。王星昊出任率先战胜陈梓健,李维清也顺利战胜陈浩,上海建桥学院队依靠双子星出色的发挥提前保级上岸。

  2023年雅居乐清水湾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一场第一轮

  贵州仁怀酱香队2:2上海建桥学院队

  一台:陈浩 胜 李维清

  二台:姜东润 负 王星昊

  三台:沈沛然 胜 韩一洲(快)

  四台:陈梓健 负 王楚轩

  第二回合(保级区)

  上海建桥学院队VS贵州仁怀酱香队

  一台:韩一洲 负 张强

  二台主将:王星昊 胜 陈梓健(主将)

  三台快棋:王楚轩 负 沈沛然(快棋)

  四台:李维清 胜 陈浩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金河珍正式宣告加入LIV 个人身份参与今年所有赛事
  • 罗杰斯杯哈勒普逆转获胜 卡-普娃三盘苦战亦过关

    罗杰斯杯哈勒普逆转获胜 卡-普娃三盘苦战亦过关

      北京时间8月8日,2019年罗杰斯杯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哈勒普在温网夺冠后的首秀中,以4-6/7-5/7-6(5)艰难战胜美国人布拉迪,下一轮将会对阵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则以6-4/6-7(4)/6-2击败了美国…
    08-08
  • 世界排名:潘政琮攀升到149位 奥尔蒂斯夺冠237位

    世界排名:潘政琮攀升到149位 奥尔蒂斯夺冠237位

      北京时间2月27日,虽然墨西哥公开赛参赛阵容不如平常的美巡赛,其世界积分仍旧是上一周最高的。  芬兰选手萨米-瓦利玛基获得个人在美巡赛的最好名次之后,收获18.66891分,世界排名从110位上升到79位。  中国台北选…
    02-27
  • 即将成为体坛一哥的徐灿 还需奥运冠军头衔加持吗

    即将成为体坛一哥的徐灿 还需奥运冠军头衔加持吗

      [文眼]世界拳王的头衔已经让徐灿完全有资格成为“体坛一哥”。相比奥运冠军,人体内脏布局图世界拳王的头衔更稀缺,更宝贵,含金量更足。徐灿已经表态愿意征战奥运会,那是因为他有拳拳爱国心。是不是奥运冠军,都无碍于他…
    11-30
  • 百万英镑147奖金池启动难度大 丁俊晖这杆147无缘

    百万英镑147奖金池启动难度大 丁俊晖这杆147无缘

      5月世锦赛期间,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针对147分奖金推出了新政,新赛季设立总额100万英镑的“147奖金池”,20人次打出满分的球员将分享这笔巨款。新赛季至今目前只有汤姆-福德曾完成过147分,丁俊晖虽然在和塞尔比…
    08-16
  • F1| 巴顿:法拉利疯了 如果他们把维特尔推出局

    F1| 巴顿:法拉利疯了 如果他们把维特尔推出局

      前F1世界冠军简森-巴顿表示:如果没有续约法拉利导致维特尔退出F1,那太疯狂了。  目前还不知道维特尔离开法拉利的具体细节究竟是什么,车队只是说德国人并没有分享短期或者长期目标。有些人认为是法拉利方面取消了…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