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F1| 巴顿:法拉利疯了 如果他们把维特尔推出局

2020-05-19 12:13 悠嘻资讯网
巴顿与维特尔

  前F1世界冠军简森-巴顿表示:如果没有续约法拉利导致维特尔退出F1,那太疯狂了。

  目前还不知道维特尔离开法拉利的具体细节究竟是什么,车队只是说德国人并没有分享短期或者长期目标。有些人认为是法拉利方面取消了这笔交易,而非维特尔。

  巴顿表示他对2020年之后不能看到维特尔驾驶法拉利感到震惊,十鼠九富他也无法相信这些谣言,如果是真的,飞轮海当年发生了什么那简直太疯狂了。

  “如果他被推出局,对我来说这太疯狂了,”巴顿表示,“一个四届世界冠军……他肯定还想要更多。我不知道法拉利是否走上了不想要二号车手的路线,但对我来说,这是个非常奇怪的选择,十鼠九富我仍然对塞巴(指维特尔)不会驾驶法拉利感到震惊。”

  维特尔在最近几个赛季中出现多次失误,这浪费了他代表法拉利夺冠的机会,尤其是2017年和2018年。

  “我认为维特尔去年表现出了他的速度,上个赛季他经历了一个艰难时刻,而查尔斯则表现非常出色,我认为这让他精神上受到了打击,但是他后来重返强势。如果你有一支F1车队的话,他就是你一定要选择的车手。”

  巴顿告诫法拉利:如果他们想要一个二号车手,那签约小塞恩斯可能不是最好的主意。

  “我认为卡洛斯是个赢家,和他的父亲一样。他想要带回冠军。所以比诺托如果只想要一个好的氛围,那他选错人了。”

  (小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梅尔滕斯入围珠海超级精英赛 维基奇和里斯克在列

    梅尔滕斯入围珠海超级精英赛 维基奇和里斯克在列

    由中国网球协会及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华发集团承办的2019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今年10月22日至27日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继萨巴伦卡、凯斯、肯宁与马尔蒂奇后,赛事组委会宣布,比利时一姐梅尔滕斯、美国…
    10-17
  • 经霜愈清相濡以沫 贺棋坛爱侣胡煜清王香如大婚

    经霜愈清相濡以沫 贺棋坛爱侣胡煜清王香如大婚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10月12日,中国围棋业余天王、业余棋界领军人物胡煜清,与著名美女棋手王香如在上海举行盛大婚礼,零世界什么职业好一对璧人结束十年爱情长跑,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成为棋界一大喜事。老萧与狐狸同学相识、相交…
    10-13
  • 雷岑德吉马良斯同入名人堂 15年前尘恩怨被重提

    雷岑德吉马良斯同入名人堂 15年前尘恩怨被重提

    巴西圣保罗10月21日,在新赛季巴超联赛开幕典礼上,巴西排坛的两位功勋教练贝尔纳迪奥(雷岑德)和吉马良斯入选了巴西奥委会名人堂,两人的前尘恩怨也因为典礼上的握手而再次被媒体回述。雷岑德和吉马良斯的执教生涯非常?煌,共…
    10-22
  • 太遗憾了!中信北京队征战围甲20年首次降级

    太遗憾了!中信北京队征战围甲20年首次降级

    (文章来源:新京报社官方帐号)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征战中国围棋甲级联赛20年的北京队降级了。今天结束的2019年华为手机杯围甲季后赛第3轮第2回合,200GANA-873坐镇主场的中信北京队1比3不敌拉萨净土队,两回合总比分3比5告负…
    11-07
  • 腊月廿八廿九进行奥运选拔 中国跳水队春节不打烊

    腊月廿八廿九进行奥运选拔 中国跳水队春节不打烊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周欣)用为期两天的测验来告别2019年,桃园控弦技能是中国跳水健儿迎接2020年的最好方式。在领队周继红看来,测验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凸显了加强体能训练的效果。周继红介绍,2019年的冬训从10月初启…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