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泰国女排换帅达奈辞职 纳塔蓬接手维拉万出任助教

2024-02-23 08:39 悠嘻资讯网
泰国女排新任主帅纳塔蓬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泰国排协官方宣布,泰国女排主教练达奈辞职,其继任者为纳塔蓬-斯里萨姆纳克。昔日泰国女排“黄金一代”的主攻手维拉万将出任助理教练。

  现年54岁的达奈于2016年大奖赛后接替功勋教练加提蓬执掌泰国女排帅印。执教七年来,达奈的带队成绩一直难有突破,即使其“黄金一代”一度坚守,也尚未实现奥运梦想。达奈挂帅期间,泰国女排在亚洲的最好成绩是2023年亚锦赛冠军,在世界三大赛的最佳战绩是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锦赛名列第13。

  达奈是主动向泰国排协请辞,他将前往印尼执教俱乐部。接替达奈挂帅的纳塔蓬同样在泰国女排教练组任职多年,也曾辅佐过功勋主帅加提蓬。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泰国LPGA赛钱佩芸64杆单独领先 林希妤殷若宁T19
  • 高尔夫围棋对抗赛赛制创新 南北精英齐聚武夷山

    高尔夫围棋对抗赛赛制创新 南北精英齐聚武夷山

      12月16日19:00,光山吧由高尔夫围棋联盟,女子围甲组委会,新浪体育主办,北京高围联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武夷山围棋协会,益派调查网武夷山红裳围棋俱乐部,唯我独尊帝国论坛武夷山太伟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2019“玖鹤”杯高尔…
    12-17
  • 法网延期引网坛大地震:中国赛季受冲击 球员全球飞

    法网延期引网坛大地震:中国赛季受冲击 球员全球飞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铁窗泪简谱法网毫无预警地在其官方社交账号宣布,今年的比赛将原计划的从五月底六月初,推迟到9月20日到10月4日举行!  之所以说是“毫无预警”,是因为尽管此前有一些比赛被取消,但是三大组织ITF,AT…
    03-18
  • LIV球手争取世界积分越来越难 被迫组团出征亚巡

    LIV球手争取世界积分越来越难 被迫组团出征亚巡

      北京时间2月21日,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路易-乌修仁给了亚巡赛阿曼站一丝熟悉感,只不过这里没有队服,也没有团队成绩。  沙特阿拉伯资助的LIV高尔夫联赛有21名球员将参加亚巡赛202…
    02-24
  • 对话孙甜甜 听她聊聊中国网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对话孙甜甜 听她聊聊中国网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一说到中国网球的腾飞,我们首先想到的无疑是法网和澳网两届大满贯得主李娜。但事实上,在她2011年首夺大满贯冠军的7年前,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 第一代中国金花们就已经开始为中国网球的崛起铺路。  在最早的一批开…
    09-15
  • 国际排联评今年世俱杯九大球星 朱婷李盈莹均上榜

    国际排联评今年世俱杯九大球星 朱婷李盈莹均上榜

      北京时间11月14日 2019年世俱杯将于12月3日-12月8日于中国绍兴举行,叶倩彤吧国际排联官网列出了今年世俱杯九大值得关注的球星,朱婷当之无愧上榜。  1,加比  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重返世俱杯,她们的队中有很多世界…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