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LIV球手争取世界积分越来越难 被迫组团出征亚巡

2024-02-24 10:4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2月21日,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路易-乌修仁给了亚巡赛阿曼站一丝熟悉感,只不过这里没有队服,也没有团队成绩。

  沙特阿拉伯资助的LIV高尔夫联赛有21名球员将参加亚巡赛2024年第一场国际系列赛。这个系列赛由LIV高尔夫资助,总奖金200万美元,阿曼的赛事正好在LIV高尔夫前往沙特阿拉伯以及香港之前举办。

  一些LIV球手签有合同,需要偶尔参加国际系列赛。对于另外一些球员而言,这是他们争取世界积分的少有机会。世界积分组织不给予整个赛季同样53名选手比拼的联赛世界积分(13支4人队伍+哈德森-斯沃福德以个人身份参与)。

  可是即使他们到阿曼参赛,也无法进入世界前50位,从而拿到美国大师赛资格,对于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80位)和华金-涅曼(81位)尤其遗憾。可是美国PGA锦标赛长期以来会邀请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

  谈到其它大满贯,大卫-普伊格(David Puig)上个星期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获得英国公开赛资格,因为该比赛是英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之一。他是第三个通过资格系列赛取得皇家特隆资格的LIV球手。华金-涅曼(澳大利亚公开赛)和迪安-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约堡公开赛)是另外两位。

  马来西亚只有大卫-普伊格和萨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两位LIV球手参赛。大卫-普伊格也会参加阿曼站,这代表着他会连续第四周比赛。很显然,这放在任何巡回赛上都很正常,因此这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没有更多LIV球手把握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说,这是非欧巡会员的最好选择。如若不然,他们只能等到7月2日去英国参加选拔赛了。

  美国公开赛通常在五月底取世界排名前60位选手,这代表着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结果对于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十分关键,因为他世界排名49位,还在不断下跌。当然,对于华金-涅曼和迪安-伯梅斯特等参加阿曼比赛的选手而言也很关键。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农心杯辜梓豪未能把握胜机惜败 申真谞助韩国连冠
  • 维斯塔潘点出未来竞争对手 勒克莱尔等四人

    维斯塔潘点出未来竞争对手 勒克莱尔等四人

      维斯塔潘认为,官人放题 他未来的主要对手将不会只限于勒克莱尔一个人,包括诺里斯、拉塞尔以及阿尔本都具有强大的实力,官人放题 但前提是他们能够开上一辆好车。  勒克莱尔和维斯塔潘今年都是21岁,两人在卡丁车时代…
    08-21
  • 夏威夷火灾伤亡惨重 美巡赛及众球手捐款帮助

    夏威夷火灾伤亡惨重 美巡赛及众球手捐款帮助

      北京时间8月17日,琼-拉姆还有5个月才会卫冕哨兵冠军赛,卡帕鲁瓦的高尔夫他不用担心。  一方面,夏威夷的大火并没有毁坏度假村,另外一方面,琼-拉姆仍旧为拉黑纳(Lahaina)的惨景悲伤。  根据报道,受干热天气和飓风“多…
    08-18
  • 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将在上生新所举行

    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将在上生新所举行

      (转自“长宁体育”)  8月21日—24日,世界棋坛的盛会——第九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总决赛将在上海长宁举办。  关于“应氏杯”,你了解多少?“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是中国台湾企业家应昌期先生创办…
    08-18
  • 苏格兰女子赛第二轮中断 许美贞领先刘钰向上冲

    苏格兰女子赛第二轮中断 许美贞领先刘钰向上冲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因恶劣天气延迟的苏格兰女子公开赛上,许美贞(Hur Mi Jung)把握住了幸运的分组,在天色暗下来之前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了会馆领先。  早上出发的选手在复兴俱乐部(The Renaissance Club)面对大…
    08-10
  • 桥牌公开赛:十月腾冲邀您赛场对决 尝尝腾冲味道

    桥牌公开赛:十月腾冲邀您赛场对决 尝尝腾冲味道

      (来源: 腾冲市旅游服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消失的搭车人攻略…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