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乒超马龙赢球袁励岑2分 山东鲁能3-1战胜魏桥夺冠

2023-12-25 12:11 悠嘻资讯网
马龙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2023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决赛谢幕,山东鲁能夺得冠军。在与山东魏桥的决赛里,马龙单打赢球,袁励岑贡献2分,山东鲁能以3比1击败山东魏桥夺冠。

  首场双打比赛,袁励岑/徐瑛彬把握住关键球,他们以3比0(11比6、15比13、11比9)战胜山东魏桥的王楚钦/梁靖崑,山东鲁能以1比0领先。

  马龙随后登场,他没有给周启豪任何机会,完全控制着比赛局势,马龙以11比4、11比3、11比5直落三局拿下,山东鲁能总比分扩大为2比0。梁靖崑在第三场比赛顶住压力,以3比1(11比8、11比5、7比11、11比7)战胜徐瑛彬,山东魏桥把总比分追至1比2。

  第四场比赛,袁励岑以3比1(12比10、11比5、6比11、11比5)力克周启豪,山东鲁能以3比1击败山东魏桥夺得冠军。

  (Chimer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世界围棋大赛半决赛决赛番数盘点 梦百合杯独树一帜
  • 梅杰尔精英赛马奎尔逆转夺冠 林希妤T3刘瑞欣T20

    梅杰尔精英赛马奎尔逆转夺冠 林希妤T3刘瑞欣T20

      北京时间6月19日,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在最后6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2杆赢得梅杰尔LPGA精英赛,实现个人第二个LPGA冠军。  丽昂娜-马奎尔在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Blythefield Co…
    06-19
  • 梅龙克对莱德杯出局震惊:我觉得自己做得足够好

    梅龙克对莱德杯出局震惊:我觉得自己做得足够好

      北京时间9月7日,波兰选手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坦言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卢克-唐纳德给他打来电话,告诉他不能得到外卡时,“异常震惊”。  “实话实说,那是我相当激动的一段时间,从震惊到遗憾,再到愤怒,现在我努力…
    09-07
  • 女排亚锦赛季军战日本3-2挫越南摘铜 韩国仅列第6

    女排亚锦赛季军战日本3-2挫越南摘铜 韩国仅列第6

      北京时间9月6日,2023年女排亚锦赛收官日的争夺在泰国呵叻展开。二队出战的日本女排在季军战中3-2险胜越南摘得铜牌,成功锁定亚洲区最后一个直通2025年世锦赛的名额。落败的越南女排第4收官,仍旧创下了队史亚锦赛最佳…
    09-08
  • “大蟒”许昕走出低谷变标兵 脚踏实地向梦想靠近

    “大蟒”许昕走出低谷变标兵 脚踏实地向梦想靠近

      没有哪位著名运动员的成长历程是一帆风顺的,“大蟒”许昕也不例外。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现乒乓球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的许昕不仅经历了“涅槃重生”,还荣升为“超级奶爸”。  正在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许昕时常要征…
    03-13
  • 世锦赛男子标枪中国两将出局 赵庆刚三投均失败

    世锦赛男子标枪中国两将出局 赵庆刚三投均失败

      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展开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率先开赛的是男子标枪的比赛,中国两位选手刘启臻、赵庆刚出战。  刘启臻被分在资格赛的A组,凌洛斯特皇家贵族学院他第一投拿到了72米54的距离,第二投失败,第三投7…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