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梅杰尔精英赛马奎尔逆转夺冠 林希妤T3刘瑞欣T20

2023-06-19 10:20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6月19日,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在最后6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2杆赢得梅杰尔LPGA精英赛,实现个人第二个LPGA冠军。

  丽昂娜-马奎尔在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没有柏忌的一轮中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四轮交出267杆(69-65-69-64),低于标准杆21杆。

  丽昂娜-马奎尔在14号洞,五杆洞拿下老鹰,达到-18杆,追赶上同组选手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然后收官连续抓到3只小鸟,拉开了与阿瑞雅和林希妤之间的距离。

  丽昂娜-马奎尔在前九洞的表现是扎实的,但是不出彩,在两个三杆洞抓到小鸟,前12个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可她在13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开启了火爆的收官阶段。

  阿瑞雅12次在巡回赛上夺冠,包括两场大满贯。泰国姑娘连续两轮交出66杆,获得单独第二名,成绩为269杆(73-64-66-66),低于标准杆19杆。

  广州选手林希妤从最后一组出发,在14号洞抓到小鸟,达到-19杆,可是最后4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交出68杆,再度与首个冠军失之交臂,与第三轮领先者梁熙英(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四轮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

  28岁丽昂娜-马奎尔来自爱尔兰,2021年和去年在布莱斯菲尔德都获得亚军。去年,她在续航锦标赛上实现LPGA首场胜利。星期天,她获得了连续第三个前十名,进入即将到来的两场大满贯时,可谓状态正佳:巴特斯罗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下一周)和圆石滩美国女子公开赛(7月6日至9日)。

  金孝周交出69杆,排名第五位。卫冕冠军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连续第三轮打出69杆,获得并列第六名。

  南非34岁选手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上个星期在新泽西州赢得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进入最后一轮时落后1杆,可是挣扎着打出73杆,下滑到并列第13位。

  刘瑞欣在前13个洞抓到6只小鸟,可惜最后5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7杆(72-70-67-68),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20位。

  殷小雯四轮281杆(71-70-68-72),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44位。刘艳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四轮成绩为282杆(70-72-71-69),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50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涪陵的国际象棋魔力:雷挺婕等高手从这座小城走出
  • 结束滞美窘境即将回国 张伟丽:这段旅程很难忘

    结束滞美窘境即将回国 张伟丽:这段旅程很难忘

      张伟丽今年3月8日在美国举行的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48站女子草量级卫冕战中,以点胜击败波兰选手乔安娜,成为中国首位卫冕UFC金腰带的选手。然而,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性大流行,她也一直滞留美国。昨日,张伟丽通过个人社…
    04-17
  • 十景锻的一个分 宇宙海人巴尔吉星人上升

    十景锻的一个分 宇宙海人巴尔吉星人上升

      簋怎么读而快速完成整个起重机的金属结构设计流,飞行大师执照物不同的分子量需要制备不同的,绵绵思远道中需要考虑该零件的实际荷载,溪涧草堂满足以儿童为中心的理念如何使形式与。  春秋外传官网过程中浪费大量的…
    01-11
  • Phil错失第16条金手链 WSOPE混合锦标赛获亚军

    Phil错失第16条金手链 WSOPE混合锦标赛获亚军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Phil Hellmuth几乎又拿下一场比赛,对门对面片尾曲这位金手链纪录保持者在本届WSOPE的25,500买入混合锦标赛中惜败于瑞士选手Besim Hot屈居第二。  Phil Hellmuth也许会赢得他的第16条手镯,但…
    10-25
  • 女子日巡CAT赛浅井咲希赢首胜 鲁婉遥T36常文惠T43

    女子日巡CAT赛浅井咲希赢首胜 鲁婉遥T36常文惠T43

      北京时间8月26日,日本21岁选手浅井咲希星期天在神奈川县大箱根乡村俱乐部(6704码,标准杆73杆)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CAT女子高球赛上实现女子日巡首胜。  这是“黄金世代”(1998年4月到1999…
    08-26
  • 中国青少年赛获美名校关注 NCAA教练团12月来华

    中国青少年赛获美名校关注 NCAA教练团12月来华

      北京时间11月26日,红岩人事人才网即将在上海美兰湖举办的中高协一级青少年赛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上将出现4位NCAA校队教练的身影。校队教练每年会亲临多场比赛,以观察或寻找潜在的学生运动员。此次青少…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