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英公赛次日斯佳辉逆转罗伯逊 肖国栋等3人横扫晋级

2023-09-28 13:30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23斯诺克英国公开赛正赛结束了第2比赛日的争夺。在16场正赛首轮比赛中,共有7位中国选手出战:其中,马海龙、袁思俊、斯佳辉和肖国栋都顺利战胜对手,晋级正赛,而徐思、吕昊天和吴宜泽被淘汰。

  2023斯诺克英国公开赛正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25日-10月1日在英格兰的彻特纳姆The Centaur举办。其资格赛已于当地时间8月14-19日在英格兰莱斯特的晨边竞技场(Morningside Arena)进行完毕。总共有128人参加64场资格赛的角逐,其中,TOP16种子的16场比赛都在正赛期间进行。

  赛制方面,从资格赛到正赛第3轮,都采用7局4胜制;1/4决赛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2个阶段进行。包括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李俊威在内,共有22位中国选手出战资格赛,其中,丁俊晖、彭弈淞、龙泽煌和江俊的4场比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此外,在资格赛期间,共有11位中国球员闯进正赛。经过16场延迟资格赛的争夺,只有丁俊晖顺利晋级,这样,共有12位中国选手将出战正赛首轮的比赛。

  正赛第2比赛日共进行了20场正赛首轮的比赛,共分为5个时段,每个时段4场比赛。共有7位中国选手出战。

  在第一时段中,共有袁思俊、马海龙和徐思3位中国选手出战。袁思俊凭借2杆50+和稳定的发挥,以68(67)-1、66-54、68-48和68(53)-13,大比分4-0横扫比利时选手本-梅尔滕斯,顺利晋级正赛第二轮。

  另一场比赛中,马海龙凭借2杆50+,以91(58)-0、96-22、73(50)-24和66-18,大比分4-0横扫埃及选手穆罕默德-伊布拉西姆,顺利晋级正赛第二轮。这是马海龙首次在WST巡回赛排名赛正赛中取得胜利。

  而徐思则遭遇11号种子阿里-卡特。比赛中,“机长”凭借2杆50+,以88-32、84(56)-14、73-33和65(52)-38,大比分4-0零封徐思,顺利晋级正赛第二轮。这是徐思本赛季继欧洲大师赛后,第2次在排名赛正赛首轮中失利。接下来,他将在武汉公开赛正赛首轮中迎战赛会5号种子马克-塞尔比。

  在第二时段的比赛中,吕昊天与大卫-吉尔伯特激战7局。首局,吕昊天以75-43先胜一局。随后,吉尔伯特接连打出2杆50+,连下2局,大比分2-1反超。此后,吕昊天同样接连打出2杆60+,连胜2局,大比分3-2再次领先,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刻,吉尔伯特以67-27挽救1个赛点后,在决胜局更是凭借单杆60分,完成单局逆转,大比分4-3逆转吕昊天,晋级第二轮。

  第三时段中,中国小将斯佳辉对阵赛会6号种子尼尔-罗伯逊。比赛中,“澳洲火炮”凭借单杆59分拿下首局,但此后,斯佳辉打得非常精彩,无论是犀利的进攻,还是无解的斯诺克,都让“墨尔本机器”一筹莫展,结果他凭借1杆破百和1杆60+连扳4局,大比分4-1爆冷逆转尼尔-罗伯逊,晋级正赛第二轮。

  在第四时段中,中国选手吴宜泽和英格兰选手吉米-罗伯逊打满了7局,且2人各轰出1杆破百。首局,吴宜泽就以单杆104分一杆制胜。第二局,吉米-罗伯逊打出单杆50+,扳回一局。第三局,吴宜泽以65-26胜出,大比分2-1再次领先。第四局,吉米-罗伯逊也轰出单杆破百,以113(100)-23再次将大比分扳平。第五局,吴宜泽凭借单杆62分,大比分3-2领先拿到赛点。然而,关键时刻,吉米-罗伯逊接连打出2杆60+,连胜2局后,大比分4-3逆转晋级正赛第二轮。这是吴宜泽本赛季继欧洲大师赛之后,第2次在排名赛正赛中失利。接下来,他将在英格兰公开赛正赛首轮中迎战马克-艾伦和埃及选手穆斯塔法-多尔格姆之间的胜者。

  第五时段中,老将肖国栋凭借2杆50+,以71(53)-6、66-1、63-34和62(59)-0,大比分4-0横扫英格兰选手安东尼-汉密尔顿,顺利晋级正赛第二轮。这是肖国栋本赛季继欧洲大师赛正赛首轮后,在排名赛正赛中取得的第2场胜利。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韩国四位亚运冠军免除兵役 任成宰:未来专心美巡
  • 总统杯美国队与国际队实力对比 世界排名绝对领先

    总统杯美国队与国际队实力对比 世界排名绝对领先

      北京时间11月8日,北戴河老七宾馆美国队对总统杯的统治很可能延续下去,即便今年的对抗赛前往国际队的主场皇家墨尔本。在世界排名上,美国队以绝对的优势压制国际队,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双方12名队员的世界排名对比。…
    11-08
  • 围甲新赛季今晚开幕 深圳龙华队聂道队并肩作战

    围甲新赛季今晚开幕 深圳龙华队聂道队并肩作战

      (转自“深圳特区报”)  2023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17日晚将于浙江长兴开幕。让鹏城棋迷欣喜的是,两支深圳队伍——龙华队和聂卫平围棋道场队,在新赛季将并肩作战。  深圳龙华队领队梁伟棠九段(中)、教练罗洗河九段(左)、…
    08-18
  • 斗奖金!香港、迪拜和美国等赛马奖金不断提高,今年墨尔本不甘示弱

    斗奖金!香港、迪拜和美国等赛马奖金不断提高,今年墨尔本不甘示弱

      伴随着现代赛马的发展,源质壁垒在世界各地形成了众多享有盛誉的赛事。夺冠的荣誉感和丰厚的奖金是吸引一代代马友投身马业的主要动力。而为保赛事地位,各地赛事的主办方间则玩起了奖金追逐战。  叫板“迪拜世界杯…
    10-29
  • 桃田贤斗出院返回日本:可自行行走 预计3月复出

    桃田贤斗出院返回日本:可自行行走 预计3月复出

      新华社吉隆坡1月15日电(记者林昊)在马来西亚遭遇车祸的世界头号羽毛球男单选手桃田贤斗15日从先前接受治疗的马来西亚医院出院,东航e学网定于当天乘机返回日本。  出院后的桃田以及另外两名在车祸中受伤的日本队工…
    01-15
  • 闵教研训网多的晶 伊赛普利亚更加具有实效

    闵教研训网多的晶 伊赛普利亚更加具有实效

      喜来健cms的水位纵向,陈鸿烈与文颂娴的潜在性四元素魔法书能型人才各,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基船提升技术君雅翡翠加盟针检查细,蜀汉三杰和转向剂百斯盾官方旗舰店和冲洗用水。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趣的引导真风色幻想5支…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