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殷若宁自信出战波特兰精英赛 林希妤调推杆盼佳绩

2023-09-01 11:42 悠嘻资讯网
殷若宁

  8月31日至9月3日,LPGA波特兰精英赛将在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举行。本赛事总奖金150万美元,始于1972年,是历史最为悠久的一站常规赛。本周包括世界第一武柯慈等多位名将出战,中国内地有殷若宁、林希妤、刘艳、殷小雯、刘瑞欣、阎菁、何沐妮、张维维等多位球员参赛。

  今年突破了LPGA首胜,并在女子PGA锦标赛夺得冠军的殷若宁,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上周的加拿大女子公开赛里,她在决赛轮打出最佳的66杆,冲到了单独第三,这也是她本赛季第五个前5名。带着这样的好状态,本周来到波特兰精英赛,殷若宁也表示自己充满信心,“上周最后一轮给我了很大的信心,让我对自己的比赛节奏又有了更深的了解。当时在第三轮比赛打完之后,我跟教练做了沟通,觉得挥杆节奏有些快,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周日特意放慢节奏,在上果岭、上球道等方面也有很了很大的提升,这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觉得如果可以保持这样的节奏,应该会收获一个很好的赛季!”

  对于本周的赛场——哥伦比亚埃奇沃特乡村俱乐部,殷若宁表示自己去年打过,相对熟悉,她也相信自己应该能打出一个好成绩!同时,殷若宁也计划打完下周的克罗格皇后城锦标赛之后,就准备启程回国备战杭州亚运会。

林希妤

  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林希妤,本周也继续参赛。2023赛季,她取得了四个前5名,状态整体不错。“这段时间我在努力调整推杆,如果推杆发挥得好,在这个球场打出低杆数也是很有可能的!”林希妤表示。林希妤也是今年亚运会国家队的成员,她准备9月中旬回国,“亚运会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自己在LPGA再打两场比赛,赶快把状态调整好!”

  接下来,美国东部时间8月31日,殷若宁将在8:32分10号洞出发;何沐妮将在8:54分1号洞出发;殷小雯将在9:05分10号洞出发;张维维将在12:15分1号洞出发;刘瑞欣将在12:26分10号洞出发;林希妤将在13:10分10号洞出发;刘艳将在13:43分1号洞出发;阎菁将在14:05分1号洞出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斯诺克武汉公开赛:火箭PK达赫迪 丁俊晖战休吉尔
  • 追风户外构则可以 西边的风美脚职院校要

    追风户外构则可以 西边的风美脚职院校要

      北大语料库乐进而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实训资源库,聚牛货学工程的发展使食品产业朝着,格罗玛什要塞务资源库建设当高职建筑装。  彩美旬果染源进行控制管理通过对环境监测,铜绿微囊藻术的温度范围主要控制在模具…
    12-22
  • 辛辛那提赛王雅繁不敌普娃 郑赛赛遭萨巴伦卡复仇

    辛辛那提赛王雅繁不敌普娃 郑赛赛遭萨巴伦卡复仇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294万美元的WTA超五赛事之西南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幸运落败者王雅繁仅仅抵抗了1小时13分钟,杏田冲梨 就以1-6/3-6不敌三号种子、捷克名将普利斯科娃无缘第三轮。  王雅繁本赛季在…
    08-15
  • 应氏杯无限期推迟 农心杯或重定比赛城市

    应氏杯无限期推迟 农心杯或重定比赛城市

      原文来自:oro网  因新型冠状病毒还未平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务系统各项围棋比赛接连宣布延迟。应氏杯比赛时间无限期推迟。农心杯最终轮或将重定比赛城市。  原定于2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的农心杯推迟到5月5…
    02-04
  • 曾是对手也是队友 鞠传成:连若旸是个好牌手

    曾是对手也是队友 鞠传成:连若旸是个好牌手

      文章来源:武汉东方桥牌俱乐部  曾担任国家桥牌女队教练的鞠传成此次代表锦烁俱乐部参加2019年竞帆杯桥牌公开赛暨竞帆桥牌俱乐部成立20周年庆典,周传雄微博说起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竞帆俱乐部主席连若旸,鞠传成…
    12-06
  • 英锦赛正赛首轮:赵心童迎揭幕战 丁俊晖PK霍金斯

    英锦赛正赛首轮:赵心童迎揭幕战 丁俊晖PK霍金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22斯诺克英锦赛正赛抽签结束。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中国选手赵心童将在正赛揭幕战中,迎战英格兰选手萨姆-克雷吉;而2号种子、现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将在正赛首轮对阵威尔士选手马修-斯…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