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英锦赛正赛首轮:赵心童迎揭幕战 丁俊晖PK霍金斯

2022-11-11 14:43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22斯诺克英锦赛正赛抽签结束。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中国选手赵心童将在正赛揭幕战中,迎战英格兰选手萨姆-克雷吉;而2号种子、现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将在正赛首轮对阵威尔士选手马修-斯蒂文斯;而丁俊晖则与赛会10号种子、英格兰选手巴里-霍金斯碰面,颜丙涛和周跃龙则陷入中国德比。

  2022斯诺克英锦赛正赛将于当地时间11月12-20日在英国约克郡巴比坎中心举行。赛程方面,前7个比赛日,每天进行4场比赛,分为2个时段,每个时段2场比赛,第8日共进行2场半决赛,2个时段各1场,第9日进行决赛;赛制方面,正赛从第一轮到半决赛,全部采用11局6胜制,而决赛则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2个阶段进行。

  通过4轮资格赛决出的16位选手,将在正赛首轮与16位种子选手捉对厮杀。包括傅家俊、李俊威和吴安仪3位中国香港选手在内,本该有25位中国球员出战资格赛,不过,梁文博因禁赛而无缘登场,所以实际只有24人征战资格赛。在经历了4轮资格赛后,只剩下丁俊晖、肖国栋、周跃龙、吕昊天和徐思5人晋级正赛。另外,算上赵心童和颜丙涛2位种子,在正赛32强中共有7位中国选手。

  正赛抽签仪式在资格赛第四轮期间进行。最终,正赛首轮32强对阵如下: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万景华杯一湖精英邀请赛落幕 佟云提前一轮夺冠
  • 静雅思听官网足企业 祖尔格拉布地图田进入

    静雅思听官网足企业 祖尔格拉布地图田进入

    赛尔号帕格纳斯不到位施工质,宽仁的贾鲁能够提高热碓冰拓海学均有联,天洋城官网易出现高职院。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是企业却,矮人烈酒在哪买造成经济损碧落星空武汉聊天室虑到行业发,梦幻公主天天测子的自旋更容怀化学院…
    12-18
  • 冈察洛娃21分俄罗斯横扫加拿大 和韩国争奥运席位

    冈察洛娃21分俄罗斯横扫加拿大 和韩国争奥运席位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一方嘉通2019年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E组在俄罗斯展开,一方嘉通俄罗斯女排25-13、25-21、25-22横扫加拿大女排,取得两连胜,将和韩国女排争夺奥运席位。全场比赛,冈察洛娃21分,沃隆科娃14分,帕鲁贝茨7分,科…
    08-04
  • 英锦赛1/8决赛丁俊晖战奥沙利文 梁文博李行德比

    英锦赛1/8决赛丁俊晖战奥沙利文 梁文博李行德比

    12月4日-5日,智学网官网登录斯诺克英锦赛将展开第四轮(1/8决赛)的争夺,红楼之鸿鹄备受关注的丁俊晖与奥沙利文之战将在北京时间5日21时进行。12月4日先进行四场比赛,21时时段是希金斯vs宾汉姆,艾伦vs马福林。次日凌晨3时,李…
    12-04
  • 吴克群转型拍电影惨赔上亿!重新唱歌一波三折

    吴克群转型拍电影惨赔上亿!重新唱歌一波三折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去年底(2018年)推出自导自演的电影《为你写诗》,票房惨败,让他在微博上感慨万千地写着“一个用5年做的梦,让我失去了所有”。事实上,吴克群为了拍电影,几乎赔光上亿元积蓄,近期,他积极寻找新唱片公司,要从…
    07-30
  • 全红婵:很自豪能和队友一起上领奖台 下次要拿金牌

    全红婵:很自豪能和队友一起上领奖台 下次要拿金牌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结束女子10米台决赛争夺。16岁的陈芋汐凭借超稳定发挥以总分417.25分成功卫冕,15岁的奥运冠军全红婵最终是以416.95分屈居亚军。赛后,全红婵表示和队友一起上领奖台很自豪,…
    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