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应氏杯无限期推迟 农心杯或重定比赛城市

2020-02-04 09:38 悠嘻资讯网
上届应氏杯冠军唐韦星

  原文来自:oro网

  因新型冠状病毒还未平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务系统各项围棋比赛接连宣布延迟。应氏杯比赛时间无限期推迟。农心杯最终轮或将重定比赛城市。

  原定于2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的农心杯推迟到5月5日至9日举行。第三轮的比赛大概率放在往届比赛地点,骑士风云修改版即上海大饭店。但如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没有好转,突破碎光之地农心杯打算通过协商更换比赛场地。

  农心杯上一次改变比赛地点是在2012年,由中国北京移师韩国釜山。

农心杯中国队先锋杨鼎新

  第21届农心杯已经战罢两轮九局。中国队还有柯洁,芈昱廷,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范廷钰,谢尔豪四位选手。韩国队和日本队分别仅有朴廷桓,井山裕太存活。

  农心杯第三轮第一局,也就是决赛第10局的竞争将在朴廷段和井山裕太之间展开。两人的相对战绩为5比2。

  本届农心杯比赛每方1小时1次1分钟读秒,冠军奖金为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4万)。3连胜后的每一场胜利都将追加支付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9万)的连胜奖金。 此前韩国曾问鼎农心杯12次,中国7次,日本1次。

上届春兰杯冠军朴廷桓

  另外,原定于4月在上海举行的应氏杯也被无限期推迟。主办方应氏基金会表示一旦疫情平息,重生之盾战无敌将重新通知比赛日程。春兰杯,龙星战,棋圣战等赛事也延期进行,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具体比赛时间将另行通知。

  (编译:顾瑶)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日本柔道举行世锦赛壮行会 寿星公剑指三连冠

    日本柔道举行世锦赛壮行会 寿星公剑指三连冠

    8月9日,剑指男子66公斤级三连冠的阿部一二三(22岁),和以两连冠为目标的妹妹阿部诗等选手,在日体大出席了为本月25日开幕的世锦赛而举行的壮行会。值得一提的是,昊天卡盟今天还是这位青奥会冠军阿部一二三的生日。他这样许下…
    08-09
  • 详解中国315人次奥运资格 奥运夺金大户尚未官宣

    详解中国315人次奥运资格 奥运夺金大户尚未官宣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国际奥委会(IOC)在与各单项体育联合会进行了一天的磋商后,对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剩余参赛名额的选拔给出了一些调整的原则。目前,总共34个大项中,有33个项目的预选赛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很多赛事已经取…
    03-18
  • 60岁吴岱融潜水出意外险遇难 自责感冒没好便下水

    60岁吴岱融潜水出意外险遇难 自责感冒没好便下水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岱融之前随明星足球队到沙巴参加足球赛,期间玩潜水时发生意外送院,昨天他到电台接受访问,称要不是当时有导师在场拖回他上船,便真的“拜拜”,而太太钟淑慧就不想老公再玩潜水。吴岱融…
    07-31
  • 2019 年日本有马纪念

    2019 年日本有马纪念

    一年一度汇聚东瀛顶尖赛驹的年终大战‘有马纪念’,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周日(12月22日)于日本中山马场盛大举行,这场全球瞩目的国际一级赛,称得上是全民参与的赛马活动,因为马匹的参赛资格,基本是通过马迷投票方式获取,今年的…
    12-23
  • 教师节致敬练马师们:你们才是真正的伯乐

    教师节致敬练马师们:你们才是真正的伯乐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我们在祝福那些传授我们知识的老师的同时,也别忘了还有一类“老师”也值得我们致敬。他们那就是马儿们的老师——练马师。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我们才能从众多马匹中挑选出最优秀的骏马,因为有他们的存…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