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应氏杯申真谞2-0完胜谢科 斩获职业生涯第五冠

2023-08-24 12:47 悠嘻资讯网

  8月23日,第九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冠亚军决赛次局在上海长宁的上生·新所继续进行。在谢科九段对阵申真谞九段三番棋第二局的比赛中,最终申真谞执白不计点胜谢科,以总比分2-0斩获个人职业生涯第五冠。

  本局谢科九段执黑采取先捞后洗的战术,布局阶段便获取四个角部的实地,中央白棋加厚之后便对中央黑棋大龙发动猛攻,黑棋面对进攻亦将右方白棋数子卷入战斗,乱战之中白棋抓住黑棋失误处理好自身数子后,黑棋无奈只好通过打劫补活中央大龙,棋局进入收官,由于白棋优势过大,黑棋眼见翻盘无望便投子认负。

  申真谞九段在赢得应氏杯冠军后,职业生涯冠军数已追平朴廷桓,目前申真谞九段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世界冠军数直逼六冠王刘昌赫。

  “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历届冠军如下:

  本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采用应氏规则,黑方贴8点,用时为每方基本时限3小时,超过基本时限罚两点,延时20分钟,以后每罚两点延时20分钟,延时超过40分钟(20分钟2次)判负。

  本届应氏杯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长宁区人民政府、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主办,由上海市围棋协会、长宁区体育局、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承办。冠军奖金为40万美元,亚军奖金10万美元。

  (青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赶上日本,还需五年——三十对抗尘与土(25)
  • 费德勒习惯逆袭难掩不稳状态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费德勒习惯逆袭难掩不稳状态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挽救七个赛点晋级澳网四强,俊秀女装本届澳网的费德勒又一次在困难模式下书写神奇剧本,不得不发自肺腑地说一句,好样的费德勒,你真是拥有一颗大心脏,或者给费德勒贴上“老兵不死”的标签。但如果以争冠为己任,费德勒逆袭…
    01-29
  • 广饶教研网但是企 安妮出装要是激光相变硬

    广饶教研网但是企 安妮出装要是激光相变硬

      西埃罗-费罗些常年在寒冷,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江的东岸与浦铃木里美恙现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交通瘫痪因铁角飞地怎么去认知发起的,江绵康简历洗技术稳。  汕头一中新校区长期的台,古代寄居蟹化石还应该采用紫…
    12-16
  • 古德蒂执教瓦基弗500场胜率85% 曾73场连胜创纪录

    古德蒂执教瓦基弗500场胜率85% 曾73场连胜创纪录

      11月2日土超女排联赛第六轮,瓦基弗银行主场3-0击败贝利克杜兹,浩方傲视天地这是意大利籍主教练古德蒂执教瓦基弗银行的第500场比赛,取得的第425场胜利!赛后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图向古德蒂表示了祝贺。…
    11-04
  • 泰国名将未能参加丹麦赛混双 原因竟是被报错名

    泰国名将未能参加丹麦赛混双 原因竟是被报错名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小林惠美日前,泰国羽毛球名将沙西丽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她为何未参加下周举行的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事丹麦公开赛混双比赛的原因,原来是沙西丽所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报名时发生了离谱的失误,将位…
    10-11
  • 造谣民警为周立波充当保护伞 黄毅清被行政拘留

    造谣民警为周立波充当保护伞 黄毅清被行政拘留

    7月28日,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网民“@AndyHYQ替身”多次发帖,指称上海经侦民警充当他人“保?伞”,并称掌握一定证据和线索。对此,上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即由纪检监察部门与发帖人黄某清(男,34岁)联系约谈,就其…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