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蒙特利尔站-郑钦文2-1科斯秋克晋级 张帅吞16连败

2023-08-09 10:29 悠嘻资讯网
郑钦文激战三盘击败科斯秋克过关

  北京时间8月9日,2023年WTA1000蒙特利尔站继续展开女单首轮争夺。中国球员郑钦文经过2小时08分钟的三盘苦战,最终以6-2/1-6/6-3击败科斯秋克晋级。凭借本场胜利,郑钦文收获60个积分,即时排名列第24位。郑钦文第二轮将再度面对萨姆索诺娃。

  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帅在先赢一盘后被逆转,最终以6-4/2-6/3-6不敌布林科娃,吞下巡回赛单打16连败,上一次在单打赛场赢球还是今年1月31日里昂站击败布伦格尔。单打出局后,张帅还将与科斯秋克搭档出战本站的双打赛事。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正在棋谱直播王中王第二轮:杨鼎新-丁浩
  • 羽生结弦成花滑史上首个男单全满贯得主

    羽生结弦成花滑史上首个男单全满贯得主

      新华社首尔2月9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9日,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以总分299.42分轻松夺得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男单冠军,成为花样滑冰历史上首位获得男单全满贯的选手。中国选手金博洋以267.67分名列第四…
    02-10
  • 沈富麟出席上海女排出征仪式 王之腾解析两大外援

    沈富麟出席上海女排出征仪式 王之腾解析两大外援

      10月23日,上海女排举行了联赛出征仪式,上海女排本土队员和两位外援拉尔森、利普曼齐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沈富麟也来到了现场,他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匆匆离场。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介绍了队伍备战本赛季联赛的情况。  …
    10-23
  • 光辉国际资格考第二关吴璧源第一通过 熊瑾菘未过

    光辉国际资格考第二关吴璧源第一通过 熊瑾菘未过

      北京时间11月11日,防爆钟cnpa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阶段的阵容已经确定。第二阶段最后四场考试已经在星期五全部结束,晋级的选手12月12日至15日将在佛罗里达州冬园(Winter Garden)奥兰治县全国俱乐部(Orang…
    11-11
  • 决赛惊现“宇宙流” 李维清首度加冕龙星战

    决赛惊现“宇宙流” 李维清首度加冕龙星战

      7月25日,第十三届中国围棋龙星战决赛第三局在北京继续进行,丁浩执黑对阵李维清。三番棋次局中丁浩抓住李维清官子失误扳平比分,但李维清及时调整心态顶住压力击败了丁浩,首度加冕中国龙星战冠军。  布局阶段白棋便…
    07-26
  • 博尔特升级当爸爸 首个孩子为女儿

    博尔特升级当爸爸 首个孩子为女儿

      飞人博尔特刚刚正式升级为爸爸,牙买加总理安德鲁-霍尔尼斯(Andrew Holness)在社交媒体透露,博尔特的女友卡西刚刚生了一个女婴,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今年1月,博尔特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宣布,自己的女友卡西怀孕,并晒…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