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博尔特升级当爸爸 首个孩子为女儿

2020-05-19 11:45 悠嘻资讯网

  飞人博尔特刚刚正式升级为爸爸,牙买加总理安德鲁-霍尔尼斯(Andrew Holness)在社交媒体透露,博尔特的女友卡西刚刚生了一个女婴,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今年1月,博尔特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宣布,自己的女友卡西怀孕,并晒出了女友的孕肚照。据悉,卡西是一位牙买加的模特,两人恋情始于2014年。博尔特与女友恋情稳定,一直很恩爱,他还曾公开表示恋爱很美好。

  在科比意外离世后,奥利给什么意思博尔特曾表示自己十分期盼女儿的到来,他说:“从科比的眼神中,你能看到她有多么爱自己的女儿,奥利给什么意思我很想拥有那种感觉。”

  这个女婴是博尔特的第一个孩子,松野井雅他表示自己想要三个孩子,但不会鼓励他们追求短跑,他说:“如果他们喜欢的话,我不会有任何意见,但我肯定不会鼓励他们去做,因为我知道其中的艰苦。”

  (kyrie)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法贝尔:时刻保持在竞技状态 但不保证还会再比赛

    法贝尔:时刻保持在竞技状态 但不保证还会再比赛

    UFC中国讯作为UFC名人堂成员,比阿特丽斯公主乌利亚-法贝尔(UrijahFaber)早已无需继续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了,但同时他也不会停止训练,以防难以拒绝的机会突然到来。这位前WEC冠军和多次UFC冠军挑战者在去年宣布复出,肇庆市中…
    01-29
  • 谢奥菲勒解释两次三推落败:关键时刻还是太幼稚

    谢奥菲勒解释两次三推落败:关键时刻还是太幼稚

    北京时间1月7日,朱云来年薪在经历了上下起伏的一轮,又名胶南站长网最终在延长赛中赢得哨兵冠军赛之后,贾斯汀-托马斯认为这场胜利命中注定属于自己。“出于一些原因,我这个星期理应取胜,”托马斯星期三在第三个加洞抓鸟取…
    01-07
  • 红牛续约维斯塔潘不惜代价 传闻年薪1200万英镑

    红牛续约维斯塔潘不惜代价 传闻年薪1200万英镑

    维斯塔潘与红牛突然续约的消息震动了F1。负责车手事务的红牛车队顾问马尔科博士承认,517四川旅游网他对于维斯塔潘可能在2021年离开红牛加盟梅赛德斯的前景非常“忧虑”。这也解释了为何红牛不惜代价与维斯塔潘续约至2…
    01-09
  • 学以致用最高境界!皮划艇世界冠军参与临海救援

    学以致用最高境界!皮划艇世界冠军参与临海救援

    台风“利奇马”给浙江沿海城市带来严重内涝,在各方救援力量中,有人发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她是许亚萍曾于2005年获得世界杯总决赛女子4皮冠军此时她正在台州临海划着皮艇转移受灾的群众截至目前许亚萍率领的救援小分队…
    08-12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0月28日开战 奥沙利文首次参赛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10月28日开战 奥沙利文首次参赛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赛将于2019年10月28日-11月3日在中国玉山进行,这是玉山连续第4次举办世界公开赛。赛事总奖金为772,000英镑,其中冠军奖金150,000英镑。世界斯诺克近日公布了世界公开赛签表,令中国球迷兴奋的是,奥沙利文…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