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沈富麟出席上海女排出征仪式 王之腾解析两大外援

2019-10-23 15:45 悠嘻资讯网
上海女排联赛出征仪式

  10月23日,上海女排举行了联赛出征仪式,上海女排本土队员和两位外援拉尔森、利普曼齐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沈富麟也来到了现场,他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匆匆离场。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介绍了队伍备战本赛季联赛的情况。

  来到记者面前,王之腾保持了他一直以来的幽默风度,“这么多记者采访我呀,问得简单一点哦!”他呵呵笑了一声。

  记者们率先问到的自然是有关外援的话题。这次来到上海,利普曼和拉尔森都有人陪伴,利普曼的未婚夫今天来到了现场,还用摄像机拍摄了现场精彩一幕。拉尔森的爸爸则坐在利普曼未婚夫的身边。两位外援互相之间有说有笑,还和上海本土队员合影。

  王之腾坦言,上海女排早在上个赛季还没结束时就已经确定本赛季外援,“在上个赛季联赛打到尾声时,我已经挑选好这两位外援了,接应的位置是补强。主攻位置上,因为拉尔森有很丰富的大赛经验,另外她的技术是比较细腻的,比较适合上海队的打法。”

  相比之下,联众涂料论坛利普曼来到上海的时间较早,此前,她也和队伍一起前往浙江打了两场对抗赛。拉尔森4天前刚到上海,昨天和队伍进行了第一次合练,王之腾对新浪体育说道:“利普曼来得相对早一点,联众涂料论坛她和队伍的磨合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已经有10天左右。拉尔森19日刚刚到,昨天进行了磨合的训练。她们的技术能力肯定是没问题的,我担心她们的身体会有一点疲劳,所以在浙江进行的对抗赛上,我没有让利普曼打满全场。我们的外籍康复师检查下来,她们伤病方面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怎样在这几天调整好她们的状态,还有就是和二传的配合。”

  在接受完采访后,王之腾特地找到了两位外援和她们交流了一番。在出征仪式上,拉尔森表示自己喜欢吃辣的食物。王之腾笑着对拉尔森说道:“明天见,我们会给你准备好辣的食物的。”

  (董正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赛马】日本雌马三冠大赛尾关 “创世驹”拿下首个一级赛冠军

    【赛马】日本雌马三冠大赛尾关 “创世驹”拿下首个一级赛冠军

    10月13日,日本三冠雌马尾关2000米秋华赏在日本京都竞马场刚开跑。由川田将雅策骑的日本最佳两岁雌马“野田幻想”备受注目,本是此次赛事的最大热门。但最终,却由北村友一策骑的“创世驹”在最后200米一鼓作气直奔终点,拿…
    10-16
  • 奥运推迟日本损失如何? 经济近12年最严重衰退

    奥运推迟日本损失如何? 经济近12年最严重衰退

    据经济学家表示,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让今年的奥运会延期举行的历史性决定可能会给日本经济带来更大的痛苦——因为日本经济在之前预计就已经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了。那东道主到底会有多大损失呢?对此,法新社给他们算了…
    03-25
  • 冻结时世界排名一览 刘钰:决定公平对已影响不大

    冻结时世界排名一览 刘钰:决定公平对已影响不大

    北京时间3月21日,三上悠亚番号男女世界排名都决定从本周开始冻结,重启时间等待通知,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冻结时的男女世界前十以及中国前十。男子世界前十:(1)麦克罗伊,(2)琼-拉姆,(3)布鲁克斯-科普卡,(4)贾斯汀-托马斯,(5)达斯汀-约翰逊…
    03-21
  • 瑞典赛樊振东/许昕横扫对手 李尚洙/张禹珍出局

    瑞典赛樊振东/许昕横扫对手 李尚洙/张禹珍出局

    10月3日,东陵玉寓意瑞典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双打1/8决赛中国队许昕/樊振东、梁靖崑/林高远顺利晋级,头号种子韩国组合张禹珍/李尚洙1-3意外不敌波兰和比利时的跨国组合DYJAS/NUYTINCK惨遭一轮游。…
    10-04
  • LPGA取消月底亚洲举行的泰国赛和汇丰女子冠军赛

    LPGA取消月底亚洲举行的泰国赛和汇丰女子冠军赛

    北京时间2月10日,魏桥铝电员工论坛由于持续不断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的根在草原简谱近期一些亚洲国家及地区的大规模?动已被取消或推迟。LPGA及其合作伙伴最终决定取消原定于2月20-23日在泰国芭提雅举行的2020年本…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