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羽生结弦成花滑史上首个男单全满贯得主

2020-02-10 11:54 悠嘻资讯网
羽生结弦成花滑史上首个男单全满贯得主

  新华社首尔2月9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9日,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以总分299.42分轻松夺得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男单冠军,成为花样滑冰历史上首位获得男单全满贯的选手。中国选手金博洋以267.67分名列第四。

  两届奥运冠军得主羽生结弦此前三次参加四大洲锦标赛,三次获得亚军,比音勒芬而这也是他唯一缺少的一枚世界大赛金牌。在7日举行的男单短节目比赛中,恭城油茶论坛他以111.82分刷新该项目世界纪录。自由滑较量,虽然羽生结弦多个动作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但最终凭借不俗的整体表现得到187.60分,最终总得分为299.42分,好就好模具网以领先亚军20多分的优势一举夺冠。至此,他成为横扫奥运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等花滑赛事冠军的男单第一人。

  中国选手金博洋在自由滑比赛仅获得171.84分,加上短节目成绩后以总分267.67分排名第四。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闫涵,张鹤分别以239.41分和210.06分名列第10,比音勒芬13位。

  四大洲锦标赛每年举办一届,是国际滑联世界顶级赛事之一。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12个国际滑联会员协会的100名选手参赛,赛事从2月6日持续至9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平衡和动力相结合,简单方法教你“调整型慢跑训练”

    平衡和动力相结合,简单方法教你“调整型慢跑训练”

    无论对三项赛赛马,还是休闲骑乘马,又或是障碍马或舞步马,我都不会随便跑步,而是会在跑步中不断地改善目测距离的能力。我会利用前方的一个蹄印、一朵蒲公英或一片树叶来思考自己的行进距离该是3、4还是5步,并且默念“5-4-3…
    09-12
  •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赛场上的一家三口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赛场上的一家三口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智运会桥牌赛场上,挚蓝优享这次来了一家三口。父亲姜彤,母亲杜冰,南哈蒙理工学院儿子姜保卓。姜彤和杜冰代表中建体协队,姜保卓则是北京青年队队员。这对桥牌夫妻,培养出了一名牌坛新秀。上世纪90年…
    11-14
  • 2019福布斯女运动员收入辛杜第13 羽毛球首席富婆

    2019福布斯女运动员收入辛杜第13 羽毛球首席富婆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9福布斯全球女运动员收入榜前十五名公布,羽毛球选手、印度名将辛杜成为前十五里三个非网球运动员之一,也是羽毛球女选手中最富有的。这份TOP15榜单中,魏桥铝电员工论坛网球运动员占据了12席,魏桥铝…
    08-08
  • 李世石退役赛最终局:意外失误遭遇大反转(谱)

    李世石退役赛最终局:意外失误遭遇大反转(谱)

    今天,绍兴1010兼职网传奇棋手李世石九段退役纪念赛第三局在韩国全罗南道新安郡举行,韩国AI“韩豆”执白(让二子)中盘战胜李世石九段,再次显示出了人工智能围棋的强大。此次,世界冠军李世石与AI韩豆的三盘升降制人机大战,李世…
    12-22
  • 你被这匹过气明星马丧到了吗?

    你被这匹过气明星马丧到了吗?

    2014年,南阳日报电子版一部“黑暗系”动画片一经上映便频频出现在各个社交软件中,你肯定也在朋友圈或者微博中喝下这匹过气明星马的毒鸡汤。然后发现,原来大家的生活都很糟糕。一定有那么一些时刻,我们就是马男波杰克。波…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