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曝奥运冠军杨倩落选亚运名单 2年时间滑落神坛

2023-06-29 12:08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报道,东京奥运会双金王、女子气步枪选手杨倩,基本确定无缘杭州亚运会。

  2000年7月10日出生的杨倩,2010年入选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队,2016年进入清华大学射击队,2019年入选中国国家射击队。2021年,她从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上脱颖而出,并以253.1环打破女子10米气步枪世界纪录,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在东京奥运会上,她以251.8环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并打破该项目奥运会决赛纪录,随后,她又搭档杨皓然夺得了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

  不过,在东京奥运会之后,杨倩回归校园,边读书边训练,这可能也导致了其在巴黎周期开始后成绩有所下滑。在2022年开罗世锦赛选拔赛上,她就因综合成绩差,而未能获得世锦赛资格。而代表中国队出战该项目的17岁小将黄雨婷则为中国队拿到了巴黎奥运会的门票。

  目前,中国射击队人才济济,队内内卷已经出现。本赛季,杨倩也参加过射击世界杯利马站的比赛,但未能收获奖牌。在国内射击选拔赛上,杨倩也是屡屡止步资格赛。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步、手枪射击队2023年国际比赛选拔赛(第二阶段)上,杨倩在10米女子气步枪混合团体(第一场)资格赛中以314.7环排名第29,比排名资格赛第一的韩佳予(318.6环)差了近4环,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资格赛中,杨倩以630.2环排名第27,比排名资格赛第一的杨雨洁(634.5环)差了4.3环。这种成绩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

  虽然尚未正式官宣,但据媒体报道,杨倩已经无缘杭州亚运会中国射击队的参赛名单。仅仅不到2年时间,杨倩从奥运首金得主到接连无缘世锦赛和亚运会,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她距离巴黎奥运会已经越来越远了。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加西亚与麦克罗伊和好 美国公开赛上成功破冰
  • 苦练一年突破瓶颈 江苏链球少年打破全国纪录

    苦练一年突破瓶颈 江苏链球少年打破全国纪录

      76.30米!当江苏小将王琦,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体校甲组链球决赛中掷出这一成绩的瞬间,不只是江苏体育代表团成员热血沸腾,甚至整个山西体育中心也爆发出了掌声与欢呼。  青运会冠军、新的全国青年纪录,在1…
    08-16
  • 女子日巡赛启动再次推迟 第二站因新冠病毒取消

    女子日巡赛启动再次推迟 第二站因新冠病毒取消

      北京时间3月3日,继女子日巡揭幕战“第33届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因为新冠肺炎取消之后,新世界演员表所有人第二站“明治安田生命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也已宣布取消。  明治安田生命女子杯-优科豪马轮…
    03-03
  • 冠军游泳系列赛将在深圳开赛 孙杨刘湘领衔参赛

    冠军游泳系列赛将在深圳开赛 孙杨刘湘领衔参赛

      新华社深圳1月2日电(记者王丰)记者2日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木原数多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首站将于1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举行,第二站将于1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五十岚千秋这是国际泳联2019年推出的赛事。  …
    01-03
  • 杨鼎新:这段时间用功训练 赢了申真谞如释重负

    杨鼎新:这段时间用功训练 赢了申真谞如释重负

      11月16日,第27届LG杯半决赛战罢,杨鼎新中盘击败申真谞,与昨天击败姜东润的丁浩会师决赛,中国提前包揽冠亚军。赛后“鼎爷”接受了采访。  谈及今天这盘棋,杨鼎新表示,感觉一直咬得挺紧的,中盘我飞他冲我跳进去,在那个局…
    11-17
  •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网曝唐嫣秘密生产唐嫣罗晋  11月21日,神魔遮天答题器网曝有小道消息称唐嫣已秘密生产,截图显示有网友还在爆料下方评论“不会吧,又名新沂站长网再等几天生就是射手座了,一家三口都是射手”。有媒体记者求证唐嫣经纪人,对…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