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女子日巡赛启动再次推迟 第二站因新冠病毒取消

2020-03-03 15:24 悠嘻资讯网
卫冕冠军铃木爱

  北京时间3月3日,继女子日巡揭幕战“第33届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因为新冠肺炎取消之后,新世界演员表所有人第二站“明治安田生命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也已宣布取消。

  明治安田生命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新世界演员表所有人原计划3月13日至15日在高知县土佐乡村俱乐部举行,卫冕冠军铃木爱。

  日本确诊病例累积973人。根据第一财经的消息,2日上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表示,不排除在未来宣布日本进入“紧急状态”,“(我们)在考虑尽早修订相关法律,以便能够宣布紧急状态。”

  此前,日本本土新冠疫情的重灾区北海道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呼吁所有居民避免外出。

  2011年,由于东日本大地震,从3月的T点X新日石高球赛开始,印象笔记网页版女子日巡曾经连续停办三站比赛。这是那之后,女子日巡首次出现连续取消两站比赛。目前第三站比赛是否举行还不清楚。

  女子日巡的下一站比赛恰巧是T点X新日石高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的赛事3月20日至22日计划在鹿儿岛高牧乡村俱乐部举行,卫冕冠军为上田桃子。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赵芸蕾:争冠的心一直没变 希望国羽东京走出低谷

    赵芸蕾:争冠的心一直没变 希望国羽东京走出低谷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冠军档案赵芸蕾,女,1986年9月5日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曾经的羽毛球双打运动员。2010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广州亚运会和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混合双打冠军。2011年伦敦世锦赛混合双打冠军。2012年…
    09-12
  • 黄荷娜获释出狱后近照公开 父亲心疼女儿受伤流血

    黄荷娜获释出狱后近照公开 父亲心疼女儿受伤流血

    朴有天的前年女友黄荷娜获释出狱后的近况不久前通过她父亲的SNS曝光,吸引了人们的目光。黄荷娜今年4月涉嫌多起涉毒犯罪被拘留,随着本月19日法院对其判处缓刑,黄荷娜也获释出狱。?荷娜的父亲昨天在自己的SNS上留言表示,他…
    07-29
  • 阿含桐山杯范廷钰力挫柁嘉熹 三进决赛终夺冠

    阿含桐山杯范廷钰力挫柁嘉熹 三进决赛终夺冠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对于职业高手,快棋赛中的棋感非常重要,布局阶段如果能走上自己的路子,后面自然就更易掌握局势。来看今天的局面图——如图白先当代开局,白棋在右下付出实地代价筑起势力,现在看起来局面头绪繁多,从哪里入手…
    09-14
  • 刘嘉玲梁朝伟与郎平合影 秒变粉丝拘谨可爱

    刘嘉玲梁朝伟与郎平合影 秒变粉丝拘谨可爱

    9月20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与郎平的合照,并配文写道:“喜见我心中的英雄郎平。”照片中,刘嘉玲站在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左侧,头戴黑色棒球帽,旻莎身穿黑色波点长裙,手持小玩偶,十分简约随性。老公梁朝伟则一身休闲装扮,黑色衬衫搭…
    09-20
  • 哎呦,我看你长得很有趣哟——令人难忘的五种马

    哎呦,我看你长得很有趣哟——令人难忘的五种马

    你最喜欢什么样子的马?是高大帅气的,天使领域浮云殿还是迷你袖珍的?是毛色多变的,还是单一纯色的?是肌肉发达的,还是苗条纤细的?今天迪卡侬马术给大家介绍长得就很有趣的五种马看看你最喜欢哪一种呢?颜色最多样的马Appaloosa(…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