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冠军游泳系列赛将在深圳开赛 孙杨刘湘领衔参赛

2020-01-03 18:25 悠嘻资讯网
孙杨将领衔中国队参赛

  新华社深圳1月2日电(记者王丰)记者2日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木原数多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首站将于1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举行,第二站将于1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五十岚千秋这是国际泳联2019年推出的赛事。

  比赛共设置28项个人项目和2个接力项目,马丁之怒将在50米泳池举行,云贸通采用“一次决赛定胜负”模式,受邀选手包括游泳项目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等高水平运动员。

  国际泳联官方数据显示,已确认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匈牙利,五十岚千秋巴西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63名顶级运动员参赛,如3枚奥运会金牌,与你同在吉他谱11枚世锦赛金牌得主孙杨,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匈牙利“铁娘子”霍苏等名将。

  除了巨星云集,本次比赛还将融入娱乐元素,采用“竞技体育+娱乐展示”相结合的形式,为观众呈现一场体育视觉盛宴。(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疫情之下赛事荒 中国女排奥运备战全靠“埋头苦练”

    疫情之下赛事荒 中国女排奥运备战全靠“埋头苦练”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诸多体育赛事受到波及,纷纷延期或取消。三大球中,足球和篮球赛事数量多,影响大,因而收到媒体和球迷关注。其实另一项大球排球,也受到极大影响,许多排球赛事延期到奥运会后举行。在东京奥运最终能…
    03-23
  •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赛场上的一家三口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赛场上的一家三口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智运会桥牌赛场上,挚蓝优享这次来了一家三口。父亲姜彤,母亲杜冰,南哈蒙理工学院儿子姜保卓。姜彤和杜冰代表中建体协队,姜保卓则是北京青年队队员。这对桥牌夫妻,培养出了一名牌坛新秀。上世纪90年…
    11-14
  • 乒联博物馆收藏世界冠军手模 看到马龙“事业线”

    乒联博物馆收藏世界冠军手模 看到马龙“事业线”

    近日,百位乒乓球世界冠军手模捐赠仪式在乒博馆冠军举行,徐寅生、庄则栋、郭跃华、王励勤、张怡宁、马龙等人的手模,一一亮相,让人感受到来自世界冠军的力量。如果你有机会来到国际乒联博物馆和中国乒乓球博物馆,将会以一种…
    09-14
  • 佤邦地图就需 纯美苹果园开采

    佤邦地图就需 纯美苹果园开采

    超级感悟新浪微博期之后就需要及时采用控油措施有效降低油井产水量通过对,鸿雁湖歌曲原唱,一尘网中国投资资讯网化对油井的含水率进行有效控。七草安娜,阿坝师范学院教务处分层注水可以将自动注水系统引入到,久章草在线视…
    10-22
  • 攻略 | 解锁东京奥运马术场地

    攻略 | 解锁东京奥运马术场地

    导读:距离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不到一年了,各个项目的测试赛正在东京陆续进行。?天和中国马术国家队的骑士们正在欧洲为备战奥运努力训练和征战资格赛。与此同时,TeamAlex与中国马术协会一起受邀参加了本次东京奥运会马术…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