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网曝唐嫣已秘密生产 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清楚

2019-11-23 08:54 悠嘻资讯网

网曝唐嫣秘密生产

网曝唐嫣秘密生产

唐嫣罗晋

唐嫣罗晋

  11月21日,神魔遮天答题器网曝有小道消息称唐嫣已秘密生产,截图显示有网友还在爆料下方评论“不会吧,又名新沂站长网再等几天生就是射手座了,一家三口都是射手”。有媒体记者求证唐嫣经纪人,对方未接电话。求证宣传人员,地牢清洁工好玩吗对方说不清楚,王若涵学姐先了解一下,然后再次打电话被挂断。罗晋方工作人员则回应媒体称:“我们都不知道,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小道也不知道是哪条道”。

  9月19日,地牢清洁工好玩吗唐嫣发微博写道“心+心=礼物 ”,随后罗晋转发配文“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官宣怀孕喜讯。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人员不整实力不足 北汽女排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

    人员不整实力不足 北汽女排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

    本报讯(记者孔宁)明天下午4点,理光技术空间北京汽车女排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展开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本周二晚双方首回合交锋,朱婷复出且发挥出色,而北汽女排主力二传手蔡雅倩则因伤退赛,明…
    12-28
  • 维克公开赛刘钰吃惊偶遇李昊桐 避免无准备之仗

    维克公开赛刘钰吃惊偶遇李昊桐 避免无准备之仗

    北京时间2月5日,江潮电脑作为一名资深职业球员,刘钰通常不会因为在比赛中遇到什么人而感到惊讶,要是这人本身也是高尔夫球手,她更不会惊讶,可是在13号海滩备战维克公开赛的时候,她却吃了一惊。“我在餐厅中遇到了李昊桐,我真…
    02-05
  • 排超半决赛津京战朱婷能否登场 沪粤之争看外援

    排超半决赛津京战朱婷能否登场 沪粤之争看外援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的较量将于今晚展开。在最受关注的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吉娜·维尔德联赛11冠王天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因伤休战3轮的朱婷是否会披挂出战?上海和广东恒大狭路相逢,两队都比较…
    12-24
  • 2019世锦赛男单下半区签表 谌龙黄宇翔或将内战

    2019世锦赛男单下半区签表 谌龙黄宇翔或将内战

    北京时间8月5日,我就骂大街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公布了各单项抽签结果。以下是男单下半区详细签表:点击查看:男单上半区女单上半区女单下半区男双上半区男双下半区女双上半区女双下半区混双上半区混双下半区第一…
    08-06
  • 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三轮分组 伍兹托马斯00:56出发

    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三轮分组 伍兹托马斯00:56出发

    北京时间12月6日,星月智慧湾美巡非正式赛英雄世界挑战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小胖”帕特里克-瑞德以3杆优势领先,星月智慧湾加里-伍德兰德单独第二,艾米莉·贝特·理查兹赛事东道主泰格-伍兹并列第五。第三轮根据36洞成…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