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美国公开赛收视率上升27% 为2019年以来最高

2023-06-21 12:0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6月21日,2023年美国公开赛在社交媒体上遭到许多批评,因为它的商业广告太多,不合格的公告以及因为门票政策现场缺少热烈的氛围。可它的电视收视数字却极端的好。

  NBC体育台报告说2023年的收视率与赛事在波士顿郊外的布鲁克莱恩乡村俱乐部举行时相比上升了27%。NBC和视频平台“孔雀”(Peacock)综合在一起,平均有620万人观看。这是2019年圆石滩(同样在美国西岸)以来的最高数字。

  上个星期天,温德姆-克拉克在星光熠熠的领先榜上脱颖而出,于洛杉矶乡村俱乐部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这个数字甚至比2021年更高,那一届比赛是美国公开赛上一次在美国西岸举行。2021年在多利松举行的赛事,琼-拉姆取得突破,实现大满贯首胜。

  NBC宣布综合所有平台,最后一轮黄金时段的平均收视人数为880万,在美东时间9点30分到45分达到高峰,有1020万人。

  作为对比,美国PGA锦标赛上个月在橡树山举行的时候观众人数为450万。

  美国大师赛仍旧是2023年收视最高的男子大满贯。事实上,它也是过去五年,所有频道,收视率最高的高尔夫比赛。CBS四月份报道,最后一轮平均有1205.8万人观看。在奥古斯塔正好是美巡赛与LIV高尔夫斗争最厉害的时候,琼-拉姆逆袭布鲁克斯-科普卡夺取冠军,而米克尔森和布鲁克斯-科普卡两位LIV球手获得亚军。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地球制药杯第三轮陷入混战 蔡佩颖领先石昱婷T19
  • 乌森巴赫:英独居三个月一度抑郁 国际球员不容易

    乌森巴赫:英独居三个月一度抑郁 国际球员不容易

      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中唯一的瑞士选手,亚历山大·乌尔森巴赫的这份独特却让生活变得不易,只有远离家人无尽的孤独和沮丧。  文 / 菲尔·黑格,《地铁报》  24岁的瑞士小伙去年迎来世锦赛正赛首秀,一个精彩的赛季…
    02-22
  • 李若彤称拍《陈情令》想起小龙女 大赞肖战王一博

    李若彤称拍《陈情令》想起小龙女 大赞肖战王一博

      日前,由肖战,王一博等主演的《陈情令》正在热播,李若彤在剧中客串了前蓝氏家主蓝翼一角,李若彤的出演让很多观众大呼惊喜。  今日,李若彤在微博发文与大家分享和《陈情令》的缘分,称最近时常被记者朋友问起这部剧,这次…
    07-30
  • 意甲女排科内豪取8连胜领跑 斯坎迪奇5胜2负列第5

    意甲女排科内豪取8连胜领跑 斯坎迪奇5胜2负列第5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2022-2023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常规赛第7轮较量结束。卫冕冠军科内利亚诺客场3-0横扫皮内罗洛,8连胜斩获23分继续领跑。米兰(蒙扎)客场3-2力挫斯坎迪奇,7战全胜积18分排名次席。朱婷效力的斯坎迪奇5…
    11-17
  • 德国赛国乒女单7人进八强 孙颖莎横扫石川佳纯

    德国赛国乒女单7人进八强 孙颖莎横扫石川佳纯

      北京时间1月31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2020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音乐家李天慧女单1/8决赛结束争夺,游戏王城之内全卡组国乒7位选手胜出,顺利晋级八强。  孙颖莎对阵日本选手石川佳纯,最终孙颖莎横扫对手晋级。丁宁…
    02-01
  • 孙杨方面在听证会提供大量证据 三名检查人员未出席

    孙杨方面在听证会提供大量证据 三名检查人员未出席

      新华社瑞士蒙特勒11月15日电(记者凌馨 陈俊侠 刘曲)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15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国际泳联(FINA)案的公开听证会。孙杨出席此次听证会,英国跳猎犬并呼吁全世界…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