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德国赛国乒女单7人进八强 孙颖莎横扫石川佳纯

2020-02-01 12:59 悠嘻资讯网
孙颖莎

  北京时间1月31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2020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音乐家李天慧女单1/8决赛结束争夺,游戏王城之内全卡组国乒7位选手胜出,顺利晋级八强。

  孙颖莎对阵日本选手石川佳纯,最终孙颖莎横扫对手晋级。丁宁收到早田希娜的退赛大礼,进入八强。

  王曼昱4-2逆转芝田沙季,刘诗雯4-1逆转队友张瑞,互联网+医疗王艺迪4-0横扫何卓佳。陈梦4-1战胜队友钱天一,互联网+医疗朱雨玲4-0索尔佳。

  女单1/4决赛对阵

  陈梦vs王艺迪

  朱雨玲vs刘诗雯

  丁宁vs伊藤美诚

  王曼昱vs孙颖莎

  (小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官宣!浙江女排引援两欧洲女将 核心李静有望回归

    官宣!浙江女排引援两欧洲女将 核心李静有望回归

    本报讯2019-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倒计时不足一个月,届时全国十余座城市将展开百场高水平排球对决。随着国内女排联赛机制日趋成熟,更多的外援活跃在赛场上。新赛季将至,多家俱乐部放出了引进外援的消息,前不久还传出浙…
    10-09
  • 杭州亚运会桐庐无疫区马属动物登记标识强制免疫工作部署会召开

    杭州亚运会桐庐无疫区马属动物登记标识强制免疫工作部署会召开

    10月30日上午,侃膳斋棒棒鸡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杭州桐庐无规定马属动物疫病区登记标识,普查建档,菊川怜子强制免疫工作部署会在杭召开,标志着桐庐无疫区建设进入关键实施阶段。会上,杭州市畜牧兽医局动物防疫处母安雄处长介…
    10-31
  • 各种降温措施齐上阵 奥运测试赛中国女曲如入蒸笼

    各种降温措施齐上阵 奥运测试赛中国女曲如入蒸笼

    8月17日到2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20奥运会曲棍球测试赛上,为了9月在上海进行的奥运会预选赛锻炼阵容的中国女曲获得第四名。赛场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如入蒸笼一般的热。这次的比赛是由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世界第…
    08-22
  • 赖建诚正式请辞中国台北总教练 帮戴资颖备战东奥

    赖建诚正式请辞中国台北总教练 帮戴资颖备战东奥

    赖建诚今年2月正式接任中国台北羽球奥运培训队总教练,但他还是想找回最原本的自己,继续执行最擅长的选手训练,在9月的中国公开赛,他就向台湾羽球总会口头请辞,而昨日他正式提交书面辞呈,准备重回自己原本的岗位,帮助戴资颖备…
    10-05
  • “德瑞马秀”9月首演即将亮相“上合·马文化产业园”

    “德瑞马秀”9月首演即将亮相“上合·马文化产业园”

    2019年8月18日上午10时,由青岛德瑞鳌澜马术有限公司举办的“德瑞马秀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上合·马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德瑞马秀”由法国国宝级舞马大师马里奥·卢拉斯基(MarioLuraschi)先生亲自指导,同时邀请闻名…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