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若彤称拍《陈情令》想起小龙女 大赞肖战王一博

2019-07-30 16:55 悠嘻资讯网
李若彤剧照 李若彤发文

  日前,由肖战,王一博等主演的《陈情令》正在热播,李若彤在剧中客串了前蓝氏家主蓝翼一角,李若彤的出演让很多观众大呼惊喜。

  今日,李若彤在微博发文与大家分享和《陈情令》的缘分,称最近时常被记者朋友问起这部剧,这次出演的时间虽然很短暂,却留下了异常深刻的印象。她透露与肖战,王一博在洞内的戏份,或多或少让她想起当年“小龙女”在“古墓”里的日子。而谈到此次合作的演员肖战和王一博,地铁笨蛋事件 她大赞二人吃苦敬业:“他们在冰冷的水中浸了很长时间,丝毫没有抱怨,是非常敬业的年轻演员。”最后,李若彤表示更奇妙的缘分是,地铁笨蛋事件 当年与过儿约定的“十六年”,在《陈情令》中也出现了一样的时间节点,期待最后的结局。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科博士:本田尚未决定是否留在F1

    马科博士:本田尚未决定是否留在F1

    红牛车队顾问马科博士透露:本田尚未承诺2021年留在F1。这也是红牛车队的最高层对于本田未来的最新表态。马科博士承认:在赶上梅赛德斯和法拉利之前,本田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尽管红牛车队的燃油供应商埃克森-美孚在日本…
    10-16
  • 梅德韦杰夫:输球后很懊恼 打太多比赛身体负荷大

    梅德韦杰夫:输球后很懊恼 打太多比赛身体负荷大

    2019年巴黎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黄盖出装梅德维德夫以6-4/2-6/4-6败在本土作战的查迪拍下,终结了连进六个比赛决赛的个人记录。“一开始我生气了十几分钟,但后来我明白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有赢有输。这只是比赛,我们知道查…
    10-30
  • 走近李沐霏--马背上的童话

    走近李沐霏--马背上的童话

    每个孩子心里都驻着一个美好的童话,空包代发kongbw那么在李沐霏的童话世界里一定少不了马。在她的记忆里,马儿在马房休息,她也趴在马背上和马儿一起轻轻地睡去,这是她当前最快乐的时光,同时也在她内心留下了最温暖的烙印。…
    12-02
  • 一场决赛改变整个职业生涯 2017鲁恺的苏杯之殇

    一场决赛改变整个职业生涯 2017鲁恺的苏杯之殇

    2019年11月21日,魏桥创业人论坛羽毛球运动员鲁恺通过个人微博宣布退出中国国家队,结束长达11年的职业生涯,令诸多网友感慨万千。从2008年到2019年,长达11年的国家队生涯中,鲁恺几乎是国羽双打组的万金油,跟他一起搭档过男双…
    11-21
  • 如果奥运会真的被推迟 最大受益者会是国羽吗?

    如果奥运会真的被推迟 最大受益者会是国羽吗?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如果说两个月前奥运延期还是个伪命题的话,那眼前奥运推迟看来已经提上计划了。有消息称或延期至2022年,如同高考一样,各家孩子十年寒窗,只待一朝亮剑扬名天下,现在说要推后两年,我想各位备考的运动员内心都…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