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WTT拉各斯站国乒两对双打进决赛 孙闻惜败止步8强

2023-06-19 10:05 悠嘻资讯网
孙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23年WTT常规挑战赛拉各斯站继续进行,中国队又拿到两个决赛席位。袁励岑/向鹏赢下德比战进入男双决赛,范思琦/刘炜珊闯入女双决赛。周启豪进入男单四强,向鹏、孙闻遗憾出局。女单四强里有两位国乒球员。

  男单四强仅有一位中国队球员。周启豪以3比1(11比9、9比11、11比8、12比10)击败德国的弗兰西斯卡。向鹏以1比3(7比11、11比5、7比11、1比11)不敌印度的德塞,之前表现不俗的孙闻在一度2比1领先时没有守住优势,连丢两局以2比3惜败给丹麦的格罗斯。五局比分是9比11、13比11、11比6、12比14、12比14。

  女单1/4决赛,王晓彤在德比战以3比1(5比11、11比7、11比8、12比10)击败郭雨涵。李雅可同样是3比1(11比7、7比11、11比9、11比7)力克斯洛伐克的巴拉佐娃。

  男双半决赛,袁励岑/向鹏在德比战以3比1(12比10、11比4、6比11、11比8)击败队友徐瑛彬/林诗栋。赵子豪/刘丁硕以1比3(6比11、11比6、17比19、9比11)输给韩国的张禹珍/林钟勋。

  中国女双拿到一个决赛席位。范思琦/刘炜珊在半决赛打满五局,最终以3比2(11比13、5比11、11比6、11比4、11比9)战胜队友何卓佳/王晓彤。杨屹韵/臧小桐先胜一局后没有守住领先,连丢三局以1比3(11比6、10比12、7比11、7比11)不敌韩国的田志希/申裕斌。

  (Chimer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美国公开赛控制观众人数 音量不足缺少热烈氛围
  • 安赛龙桃田等陆续抵达香江 香港公开赛周二打响

    安赛龙桃田等陆续抵达香江 香港公开赛周二打响

      连战6天的“2019YONEX-SUNRISE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2019”,火影忍者漫画685将于明天(11月12日)在香港体育馆展开。各路好手近日相继抵港,为接下来的激战作好准备。众星刚完成福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精神仍相当饱满,将以…
    11-12
  • 师父吴清源15:追求围棋真谛 不负天赐才华

    师父吴清源15:追求围棋真谛 不负天赐才华

      文章来源: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大赛  芮乃伟九段是女子围棋界不灭的神话。1993年,芮乃伟正式拜入吴清源先生门下,从此她的围棋生涯也得到了极大的发展。  作为上世纪90年的风云人物,芮乃伟当年在韩国国手战上风光…
    10-24
  • 麦锐娱乐否认公司倒闭旗下艺人解约:目前运营稳定

    麦锐娱乐否认公司倒闭旗下艺人解约:目前运营稳定

    7月28日,聆听托夫迪尔 麦锐娱乐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对近日的“麦锐娱乐倒闭,旗下艺人解约”传闻做出回应,称目前公司运营稳定,业务正常开展,旗下艺人的合约受法律保?,聆听托夫迪尔 并未解除。 7月28日晚,麦锐娱乐通过微博发表声…
    07-29
  • 双龙锦标赛因恶劣天气削减为一轮 崔慧珍白拿冠军

    双龙锦标赛因恶劣天气削减为一轮 崔慧珍白拿冠军

      北京时间6月14日,双龙锦标赛即便从54洞削减为36洞,仍旧未能举办完毕,最终沦为一场非正式赛事。  星期六因为天气恶劣,这场女子韩巡的出发时间推迟了5个小时,只有一半选手完成了第二轮。今天原计划早上7点在伊利希安…
    06-15
  • 日巡最终站石川辽夺冠奖金超10亿 今平蝉联奖金王

    日巡最终站石川辽夺冠奖金超10亿 今平蝉联奖金王

      北京时间12月8日,哥特王朝3控制台日本选手石川辽星期天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7023码,标准杆70杆)打出66杆,与澳大利亚选手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一起进入延长赛。最终,睥睨怎么读他在第三个加洞从左方3米处推入小鸟…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