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麦锐娱乐否认公司倒闭旗下艺人解约:目前运营稳定

2019-07-29 10:54 悠嘻资讯网
声明

7月28日,聆听托夫迪尔 麦锐娱乐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对近日的“麦锐娱乐倒闭,旗下艺人解约”传闻做出回应,称目前公司运营稳定,业务正常开展,旗下艺人的合约受法律保?,聆听托夫迪尔 并未解除。

7月28日晚,麦锐娱乐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对近日网络上的不实言论做出回应和澄清。称网络关于“麦锐娱乐倒闭,旗下艺人解约”的言论纯属虚假。目前公司运营稳定,各项业务正常展开。同时,公司也在与旗下艺人就合作事宜积极沟通,为艺人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声明强调公司与旗下所有艺人和合约搜法律保?,并未解除。”最后,麦锐娱乐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被不实言论误导,呼吁一起抵制网络不实言论,共同维护艺人利益。(我是弥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日本TOP12赛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夺冠 入账300万日元

    日本TOP12赛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夺冠 入账300万日元

    12月22日,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在仙台举行的日本乒乓球top12比赛进入到收官日的较量。张本智和(16岁)在男单决赛中以4-0击败丹羽孝希(25岁),实现两连冠,女子决赛中,伊藤美诚(19岁)以4-1战胜平野美宇(19岁),裴智归来首次获得冠军。据…
    12-23
  • 杭州国际锦标赛刘文博68杆领先 张维维殷若宁T2

    杭州国际锦标赛刘文博68杆领先 张维维殷若宁T2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大雨导致杭州国际锦标赛停赛之前,女子的领先者全部都从富春山居的赛场上归来。北京姑娘刘文博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2杆领先。张维维以及业余小将殷若宁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8…
    08-29
  • 国际奥委会组建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 李玲蔚张虹入选

    国际奥委会组建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 李玲蔚张虹入选

    新华社北京10月4日电(记者姬烨高鹏)据国际奥委会消息,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日前批准组建“夏季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和“冬季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新成立的委员会拥有推荐奥运会、冬奥会和青奥会候选举办地的权力,来自中国的…
    10-05
  • 中国女排不会被伤病打倒!朱婷有伤照样打爆对手

    中国女排不会被伤病打倒!朱婷有伤照样打爆对手

    在获胜就能提前一轮获得冠军的情况下,中国女排没有掉链子,战胜塞尔维亚拿到2019年世界杯冠军。对于冠军战绩,对于冠军战队,用网友的话说,怎么吹都不过分,可透过现象看本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认识,你会发现除了给女排写赞美诗,更…
    09-29
  • 2019年世界体坛之哀:吉喆早逝 国乒名宿去世

    2019年世界体坛之哀:吉喆早逝 国乒名宿去世

    2019年,问天网郑州一些体育人离我们远去,吉喆,小马丁,空中合金弹头雷耶斯……他们本还年轻,但却过早的告别。在年终岁尾之际,如今回顾仍会令人感到惋惜和心痛。吉喆(1986年10月14日-2019年12月5日)2019年12月5日凌晨2点14分,中…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