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科普卡大方说出高尔夫禁忌词 大师赛我就是崩盘

2023-05-19 13:16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高尔夫之中最难做到的也许是承认失败。布鲁克斯-科普卡承认上个月在美国大师赛上“choking”(卡壳)的时候肯定不是太骄傲。

  在“高脚凳体育”播客(Barstool Sports)中,布鲁克斯-科普卡第一个使用这个高尔夫禁忌词汇。他说自己的动机是在主场人说出这个词汇之前,抢先袭击他们。

  两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2018年和2019年)以及两个美国公开赛冠军(2017年和2018年)得主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于星期天恢复的时候领先4杆,当第四轮开始时仍旧有2杆领先。可是他最后一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最终负于琼-拉姆。他与LIV同袍菲尔-米克尔森并列位于第二位。

  在问到他的表现是否符合单词“choking”的定义时,布鲁克斯-科普卡星期三没有动摇。

  “理论上是的。那是卡壳,对吗?如果你拥有领先,而你搞丢了。那就是卡壳,”布鲁克斯-科普卡指出星期天晚上他无法入眠,一直在反思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反思的时光早结束了。他补充说他四场大满贯胜利,有三场都是在54洞领先的情况下取得的。

  “我不会过多沉溺于其上,”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不可能每一次都做到。我并非完人。只要我从中得到了教训,我就会有进步。”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世乒赛中国队夺男女双打冠军 孙颖莎4比1早田希娜
  • “马首”回家,折射盛世气象与孝亲心肠

    “马首”回家,折射盛世气象与孝亲心肠

      “马首”回来了!  11月13日,通行之语一个消息让中国文物爱好者百感交集——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圆明园马首铜像捐赠仪式,捐赠者是澳门的何鸿燊先生。  圆明园兽首,本身固然是珍贵文物,但它…
    11-15
  • 欧巡赛年度十大硬照 伍兹怒吼+爱尔兰人梦想成真

    欧巡赛年度十大硬照 伍兹怒吼+爱尔兰人梦想成真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老太泥石流救孕妇从2019年欧巡赛成千上万张精彩图片中挑出“十佳”并不简单,现在让我们揭晓这些“硬照”背后的故事!  10,铜绿微囊藻马特-华莱士  摄影师:让-克鲁格(Jan Kruger)   “这张照…
    12-30
  • 第四届“瑞德杯”国际跳棋精英赛落下帷幕

    第四届“瑞德杯”国际跳棋精英赛落下帷幕

      由济南泰泽金融赞助第四届“瑞德杯”国际跳棋精英赛经过三天半的激烈角逐,8月21日上午在山东泰安市东岳山庄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山东、山西、河南、河北、湖南、湖北等地的76名优秀选手参…
    08-26
  • 北墨尔本房屋以赛马Tridentine的奖金建造

    北墨尔本房屋以赛马Tridentine的奖金建造

      1930 年代被媒体称为“ (18)90年代的法尔膝 ” 的闪电式19世纪赛马的真正奖赏可能是这栋北墨尔本维多利亚时代的住宅。  在酒店8梅尔罗斯街的德律但丁的名字命名的,重庆麦当劳宅急送根据当地的传说的主人建有自己…
    11-15
  • 角逐显实力比赛推新高 定西桥协办赢墩桥牌团体赛

    角逐显实力比赛推新高 定西桥协办赢墩桥牌团体赛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定西市“2019桥牌城市推广季:定西赢墩桥牌团体赛”,理房通官网于2019年10月19日在定西市体育馆举行。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祁中参加开幕式。定西市桥协主席陈建平先生全程指导比赛…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