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北墨尔本房屋以赛马Tridentine的奖金建造

2019-11-15 12:00 悠嘻资讯网
以赛马Tridentine的奖金建造的房屋

  1930 年代被媒体称为“ (18)90年代的法尔膝 ” 的闪电式19世纪赛马的真正奖赏可能是这栋北墨尔本维多利亚时代的住宅。

  在酒店8梅尔罗斯街的德律但丁的名字命名的,重庆麦当劳宅急送根据当地的传说的主人建有自己的珍贵的马的奖金房子。

  现在它的市场价格为135万至145万美元,远高于2005年9月的55万美元的销售价格。

  该物业预计将于8月10日落槌。

  杰利斯·克雷格·肯辛顿的经纪人卢卡斯·米尔斯说,这座房子是建立在Tridentine奖金的基础上的。

  米尔斯先生说:“ Tridentine是一匹成功的马,(她)的奖金收入用于建造房屋。”

  米尔斯先生说:“这些双层正面的青石砖和单层房屋在北墨尔本紧紧地抓住了,公子耳卿这个故事增添了更多的个性。”

  “供应商几年前与孩子一起住在这里,自搬迁以来,这是一笔投资。

  “它的外观完美无瑕,山东工人报电子版并且有待理事会批准的背面进行现代扩展的良好空间。

  “它处于非常宜居的状态。”

  优雅的外墙设有铁栅栏和装饰性花边。

  入口周围是三间带内置衣柜和休息室的卧室,均设有壁炉。

  它通向方格地板上的开放式厨房,起居室和餐厅,并通向庭院和车位。

  该属性有遗产覆盖。

  Mills先生说,这所房子非常适合家庭,公子耳卿因为它的位置靠近学校和商店,以及“任何想要在墨尔本购买蓝筹房地产的人”。

  他说:“卖方拥有该物业已有多年,并认为现在是时候做其他事情了。”

  “这是一个令人瞩目的财产,人们正在与之交往,第一次检查是在星期六。

  “这将提供一个很好的录像带故事。”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鬼屋找东西自2008年2月以来,娜塔丽·马丁内兹该物业的每周租金为495美元。

  根据Trove和《列治文河先驱报》和《北部地区广告商》从1932年9月9日开始的报道,“ Tridentine参加了66场比赛,她赢得了20场比赛,并在另外13场比赛中占据了次席,她的总赌注奖金为2000英镑”。

(中国平安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阿根廷赛头号种子因伤退赛 幸运落败者首进决赛

    阿根廷赛头号种子因伤退赛 幸运落败者首进决赛

    北京时间2月16日2020年布宜诺斯艾利斯250赛展开半决赛较量,大王陆鱿本土一哥,经营巫毒餐厅头号种子斯瓦茨曼赛前退赛,葡萄牙幸运落败者P-索萨不战而胜晋级生涯首个巡回赛男单决赛。31岁的索萨目前排名只有145位,本周之前…
    02-16
  • 世界杯刘诗雯4-1陈思羽进8强 平野美宇3-4张安

    世界杯刘诗雯4-1陈思羽进8强 平野美宇3-4张安

    10月19日,女乒世界杯1/8决赛,刘诗雯4-1战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晋级8强。刘诗雯此前曾四次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鹏城玖玖论坛今年是以世乒赛女单冠军的身份参赛,小枣说要按照奥运会和世乒赛的要求来打本次世界杯。首场,刘诗雯…
    10-19
  • “最强大脑”间的终极对决 智运会决战衢州

    “最强大脑”间的终极对决 智运会决战衢州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今天上午,菅野松雪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孔圣地”浙江衢州举行。?上,本届智运会组委会向全国150家媒体介绍赛事筹备情况。本届智力运动会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五子棋,国际跳棋6个大项,5…
    11-09
  • 冠中冠特鲁姆普6-4艾伦 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

    冠中冠特鲁姆普6-4艾伦 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大明传说官网冠中冠第二场半决赛结束,特鲁姆普以6-4力克艾伦杀入决赛,今晚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首场半决赛的结果有些出人意料,罗伯逊6-5绝杀火箭,终结了对其5连败。相对来说,这场比赛的胜者夺冠的机…
    11-10
  • 世界诸强眼中的中国女排:没有弱点 她们世界一流

    世界诸强眼中的中国女排:没有弱点 她们世界一流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天下粮人在央视最新一期的《风云会》中,巴西,美国,土耳其,意大利等众多女排名将和教练说出了他们眼中的中国女排。土耳其女排主教练古德蒂盛赞:中国女排没有弱点!土耳其女排主帅古德蒂:中国女排的二传很出…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