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角逐显实力比赛推新高 定西桥协办赢墩桥牌团体赛

2019-10-29 13:23 悠嘻资讯网
颁奖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定西市“2019桥牌城市推广季:定西赢墩桥牌团体赛”,理房通官网于2019年10月19日在定西市体育馆举行。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祁中参加开幕式。定西市桥协主席陈建平先生全程指导比赛。定西市桥协副主席张勇等担任裁判。

  甘肃定西是入选2019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10个核心城市之一。在推广季前期,定西举办了8场“零基础桥牌讲座”,涵盖中学、大学、国企,共计近500人接受了培训。其中新睿总经理刘玉璋博士身体力行,亲临定西指导推广工作,并在与定西毗邻的兰州、天水两地,为当地电力公司员工举办了培训讲座。

  定西推广季活动还得到了甘肃省桥协秘书长李聪智先生的大力支持。李聪智陪同刘玉璋博士深入到定西街道、乡村、学校和企业宣传推广,在活动现场为新牌手解疑答难。

  为了检验培训推广效果,进一步提升桥牌初学者的兴趣,在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领导和参培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炎月之魂定西市桥协成功组织承办了本次“赢墩桥牌团体赛”,将推广季活动推向了新高。

  定西赢墩桥牌团体赛有8支队伍(安定移动公司,私房小厨官网临洮移动公司,陇西移动公司,甘肃中医大一队、二队,定西师专一队、二队,西铝中学)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以队队见面方式以及赢墩桥牌计分方法和竞技桥牌的方式进行。为了比赛秩序井然,首先在赛前集中进行了“报点、确定定约方、庄家”程序、如何在开、闭室就坐等的短暂培训。

  入门新牌手们通过紧张有序的实战比赛,私房小厨官网克服竞技心理压力,了解桥牌比赛严密科学的比赛规则,领悟桥牌运动既要求个人能力又注重团队合作的独特魅力,深切感受到了桥牌带来的美妙和快乐。

  经过7轮紧张角逐,大量传送减负临洮县移动公司获得第一名,将代表定西市参加“2019桥牌城市推广季十城市赢墩桥牌团体赛”。第二、三名分别是安定区移动公司、甘肃中医大二队。

  在闭幕式上,以2019桥牌城市推广季组委会、定西市桥牌运动协会名义,紫色年华官网为前三名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混双赛尹承杰吴雨霏组合夺冠 大学生7连胜问鼎

    混双赛尹承杰吴雨霏组合夺冠 大学生7连胜问鼎

    8月20日晚,金螳螂2019中国围棋大会混双赛尘埃落定,尹承杰、吴雨霏组合力克周振宇、赵萌萌组合,勇夺冠军。赛后吴雨霏一脸轻松,尹承杰对搭档赞不绝口。混双赛特点是失利痛苦减半,获胜喜悦加倍,双方尽量领会队友意图,配合是否…
    08-21
  • 丘索维金娜八战奥运力争奖牌 东京是她最后一战

    丘索维金娜八战奥运力争奖牌 东京是她最后一战

    日前,爱特运维在接受俄罗斯塔斯社采访时,44岁的丘索维金娜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这也将是她的第八次奥运之旅。在本月早些时候结束的体操世锦赛上,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参赛的丘索维金娜获得了东京奥…
    10-28
  • 《天气之子》掀“圣地巡礼”潮  狂粉11天刷52次

    《天气之子》掀“圣地巡礼”潮 狂粉11天刷52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最新作品《天气之子》上映11天,在日本累积观影人次已突破300万,票房破40亿日币,有超狂粉丝秀出票根,11天竟狂刷了52次!更引爆网友朝圣真实景点,掀“圣地巡礼”热潮,tag的正确用途为此新海诚…
    07-30
  • 马兽医与青少年马术两大主题论坛,接受观众报名!

    马兽医与青少年马术两大主题论坛,接受观众报名!

    今年,CHF2019论坛从会议选址到主题选定,从演讲嘉宾到观众预约,全面升级。目前,CHF2019国际马产业发展峰会主要由青少年马术行业发展沙龙、马兽医必修技研修班、展商新品推介会构成。9月19日,论坛拟定马兽医必修技研修班和…
    08-19
  • 奥运冠军性侵两名未成年女弟子 逃亡7月后被判刑

    奥运冠军性侵两名未成年女弟子 逃亡7月后被判刑

    12月2日,蚂蚁工坊官网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彼得-塞森巴赫因性侵犯两名小队员被判五年监禁。维也纳一家地区法院判定塞森巴赫在1999年-2004年期间在奥地利首都侵犯两名小队员,这两名选手在2013年对她们的前教练也就是塞森…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