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丁立人:虽然从小没有梦想成为世界冠军

2023-04-12 11:56 悠嘻资讯网

  2023年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赛拉开帷幕,首局丁立人与涅波姆尼亚奇战成和棋。以下为比赛前夕丁立人接受央视采访。

  丁立人说,对于比赛的结果没有过多考虑,希望稳住自己的情绪,保持冷静,希望参加这次比赛能吸引很多棋迷,学过棋和没学过棋的棋迷都会关注本次比赛,虽然我从小并没有梦想成为世界冠军,但有了这个机会,我也是非常渴望站上这个巅峰。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欧冠女排博斯21分伊萨3-0诺瓦拉 时隔8年重返决赛
  • 冠军联赛第4组唐纳森夺冠 卡特塞尔特遭到淘汰

    冠军联赛第4组唐纳森夺冠 卡特塞尔特遭到淘汰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女排主场论坛冠军联赛第4组今天凌晨结束,新加入的唐纳森笑到了最后,决赛战胜同胞多特夺冠,进入争冠组。第4组新加进来的是唐纳森、卡特和佩里,菜菜卡盟首日比赛,最近状态很火的福德遭遇3战全败,唐纳森…
    10-25
  • 《花样新世界》静心解压  朱星杰助倪萍、张晨光、黄舒骏享受“慢时光”

    《花样新世界》静心解压 朱星杰助倪萍、张晨光、黄舒骏享受“慢时光”

    东方卫视首档网络文化代际互动体验节目《花样新世界》上周精彩继续。倪萍,张晨光,黄舒骏在90后任务发布官朱星杰的带领下,体验了一把年轻人的“慢生活”。两对亲子组合短视频达人的到来,也让老艺术家们对代际碰撞的共鸣再…
    07-29
  • 2020年高校招收棋类特长生 文化成绩可降50分录取?

    2020年高校招收棋类特长生 文化成绩可降50分录取?

    来源:聂卫平围棋道场11月4日,cbox家庭版《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管理办法》发布。通知指出,举办运动训练专业有99所高校,运动训练专业所设项目为“冬季项目”,水草玛瑙原石“其他项目…
    11-22
  • 吴清源:硝烟散尽官子罢 不辞此胜更称雄

    吴清源:硝烟散尽官子罢 不辞此胜更称雄

    文章来源:吴清源杯组委会1934年时事新报举办的吴清源与木谷实“悬赏三番棋”的最终局的终章解说。当时的日本棋坛,丹尼斯理查兹在名人秀哉之下,吴与木谷两位青年才俊并称双雄。时事新报看准时机,主办“木谷·吴十番棋”,本…
    11-14
  • 葛城女子赛穴井诗加洞战胜佐佐木笙子 石昱婷T43

    葛城女子赛穴井诗加洞战胜佐佐木笙子 石昱婷T43

    北京时间4月3日,日本35岁选手穴井诗在静冈县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山名球场(6480码,标准杆72杆)举行的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中取得女子日巡第四场胜利。这同时也是时隔四年她第一次夺冠。职业16年,穴井诗周日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