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0年高校招收棋类特长生 文化成绩可降50分录取?

2019-11-22 11:33 悠嘻资讯网
高考通知

  来源:聂卫平围棋道场

  11月4日,cbox家庭版《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管理办法》发布。通知指出,举办运动训练专业有99所高校,运动训练专业所设项目为“冬季项目”,水草玛瑙原石“其他项目”,其中,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位列于“其他项目”之中。很多家有学棋考生的家长一眼就被“对具备运动健将技术等级的考生,捅马蜂窝阅读答案可在院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降低50分录取。”的录取条件吸引了。

  如果有意愿报考象棋,围棋,国际象棋这些高考单招项目,青铜器乐队那么文件中的这些细节,家长也应该注意到。

  报名条件

  1。符合2020年高考报名条件,

  2。具备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称号。

  报名时间

  1。注册时间为2020年2月1日至3月1日12:00,

  2。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日至3月10日12:00。

  考试科目

  招生实行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

  1。文化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美肌之志政治,英语四科,每科满分为150分,四科满分为600分,

  2。体育专项考试满分100分。

  考试时间

  1。文化考试科目时间为2020年4月18日至4月19日,

  2。体育专项考试时间为2020年3月28日至5月10日。

  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

  在不低于180分的基础上,由各招生院校根据本校实际情况综合确定本校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

  专业成绩录取控制线

  在不低于40分的基础上,由各招生院校根据本校实际情况综合确定本校专业成 绩录取控制线。

  录取综合分计算

  在达到院校文化和专业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的基础上,捅马蜂窝阅读答案各招生院校根据考生的文化成绩(折合百分制后)和体育专项成绩3:7的比例进行综合评价,计算考生录取综合分。

  具体公式:综合分=(文化成绩/6)*30%+体育专项成绩*70%

  录取降分条件

  1。招生院校对具备一级运动员等级的考生,可在院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 降低30分录取,

  2。对具备运动健将技术等级的考生,可在院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 控制线下降低50分录取。

  录取资格不得放弃

  考生若已被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录取,不得放弃录取资格,同时不再参加普通高考及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录取。

  下面和小围一起来看看原文吧!具体的报名时间,录取时间都在这里哦。

  内容 | 网络(侵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老母亲”冯珊珊前后九两个人 调侃裁判选洞没睡醒

    “老母亲”冯珊珊前后九两个人 调侃裁判选洞没睡醒

    北京时间12月7日,风居住的街道吉他谱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冯珊珊与14岁范双双,17岁殷若宁同组,她调侃自己仿佛是一个“老母亲”。“她们两人的年龄加起来刚好比我大一岁,”冯珊珊说,“我在场下就是一个‘老母亲…
    12-08
  • 澳网穆古鲁扎两盘险胜哈勒普 首进决赛与黑马争冠

    澳网穆古鲁扎两盘险胜哈勒普 首进决赛与黑马争冠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高冢玲奈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两位前世界第一狭路相逢,最终西班牙选手穆古鲁扎7-6(8)/7-5击败了罗马尼亚人哈勒普,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澳网女单决赛,这是…
    01-30
  • 高尔夫收藏与历史之45:淡出视野一个半世纪的绘画

    高尔夫收藏与历史之45:淡出视野一个半世纪的绘画

    如果你将去亲眼观看一幅1859年绘制的油画,那不算稀奇,世界上许多美术馆都存有19世纪甚至更早的著名油画。但如果这是一幅有关高尔夫的名画,出自苏格兰著名画家之手,而且该画在第二年展出之后,从公众眼中消失了整整一个半世…
    04-21
  • 【建立好骑姿】之 跑步姿态

    【建立好骑姿】之 跑步姿态

    慢跑(canter)时有两种姿态:三点骑坐和半骑坐。三点骑坐:这里说的三点指的是两条腿以及鞍中的骑座。通过动作将重量分配在两条腿的脚后跟上,从而让骑座沉于鞍中。半骑坐:半骑坐是两条腿支撑身体抬起,重量深压在后脚跟。几年来…
    08-19
  • 智运会推广活动我与象棋同行:金海英大师讲棋

    智运会推广活动我与象棋同行:金海英大师讲棋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11月9日,西青信息港“我与象棋同行”2019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系列推广活动在四智会期间同步展开。下午15:30,贵阳晚报电子版大师讲棋活动在酒店一楼茶吧开启,宝石转转转象棋特级大师金海英为大…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