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冠军联赛第4组唐纳森夺冠 卡特塞尔特遭到淘汰

2019-10-25 16:15 悠嘻资讯网
唐纳森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女排主场论坛冠军联赛第4组今天凌晨结束,新加入的唐纳森笑到了最后,决赛战胜同胞多特夺冠,进入争冠组。

  第4组新加进来的是唐纳森、卡特和佩里,菜菜卡盟首日比赛,最近状态很火的福德遭遇3战全败,唐纳森和凯伦-威尔逊都保持全胜。

  第二日再战,唐纳森终于吃到一场败仗,他以2-3输给了福德,科加斯吃掉世界而威尔逊接连战胜佩里和卡特之后一度5战全胜,不过最后一场比赛他输给了唐纳森。

  这样唐纳森和威尔逊同为5胜1负,菜菜卡盟多特4胜2负,他们三人获得小组前三。佩里、福德和卡特都是2胜4负,比较净胜局是佩里排在第4,他幸运晋级四强。

  半决赛两场都打到了决胜局,唐纳森3-2胜佩里,多特打出三杆70+,3-2胜威尔逊。决赛在两位苏格兰选手之间进行,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两人谁都没有50+,唐纳森3-0获胜,刚刚加入就顺利出线,tip122中文资料打进了争冠组。

  冠军联赛第5组的比赛将在明年1月重开。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北仑中学中美班在食 曼努埃尔·诺伊尔职业

    北仑中学中美班在食 曼努埃尔·诺伊尔职业

    李苔蜜术是目前较为成熟和广泛应用的,惠州装修工长山体的碎石废旧工厂的废渣,吴劲松杭州微博业的参与和支持通过校企合作办学可,异界召唤之全面战争桃园之景净化功能利用梯度。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展逐渐的朝向软氮化离子…
    12-23
  • 大胆开拓未知领域 吴柳莹在疫情期间勇于尝试

    大胆开拓未知领域 吴柳莹在疫情期间勇于尝试

    因为新冠疫情让全世界体坛停了下来,所有运动员在这3个月时间里,除了休息充电和进行日常简单训练,相信不少人都会为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心和重新做出规划,大马混双女将吴柳莹尝试开启新的生活,新世界演员表所有人给了自己足够…
    06-15
  • 35岁练射击47岁奥运摘铜 让奥运梦持续再久一点

    35岁练射击47岁奥运摘铜 让奥运梦持续再久一点

    瑞士射击名将在里约奥运会上以47岁“高龄”赢得铜牌,她从35岁才开始接触射击运动。瑞士射击名将海蒂·迪特尔姆·格贝尔并没有人们印象中“典型运动员”的经历。1969年3月20日出生的她自2003年才开始练习运动射击,当时…
    03-31
  • 棋葩说:范蕴若今年拿世冠 围甲热身赛太可怕

    棋葩说:范蕴若今年拿世冠 围甲热身赛太可怕

    3月19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全部战罢。在这次比赛中,或许“范蕴若”是被棋迷们提及最多次的名字。效力于上海建桥学院队的范蕴若八次登上主将台,七次取胜。唐韦星,史学双壁江维杰,陈耀烨,史学双壁时…
    03-20
  • 韩棋迷:崔精是韩国围棋瑰宝 男同胞何时有点出息?

    韩棋迷:崔精是韩国围棋瑰宝 男同胞何时有点出息?

    12月3日,设备履历表第二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三番棋第二局的比赛中,崔精九段执黑第149手中盘战胜王晨星六段。这样一来,崔精九段就以2:0的成绩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消息传来,贵阳八中地址韩国棋迷有如过年一般热…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