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多米尼加锦标赛海格与斯蒂文斯并列领先 吴迪仑T28

2023-03-27 11:2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26日,丹麦选手尼古拉-海格(Nicolai Hojgaard)星期六在科拉莱斯高尔夫俱乐部打出完美无缺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美巡赛新人萨姆-斯蒂文斯(Sam Stevens)一道领先多米尼加锦标赛。

  萨姆-斯蒂文斯在收尾的时候两度取得单独领先,可是最后阶段,他不太稳定,16号洞吞下柏忌,虽然17号洞抓到小鸟,18号洞没有上果岭,再次吞下柏忌,打出68杆。

  两位选手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落后一杆有四位选手:36洞领先者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比利时选手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以及2019年在海岛取得唯一美巡冠军的泰勒-邓肯(Tyler Duncan)。

  “16号洞,我错误判断了风,打了一个右曲球,吞下了柏忌,然后18号洞,我的铁杆打坏了,” 萨姆-斯蒂文斯说,“那是我全天最坏的挥杆。我对别的部分感觉不错。”

  所有选手都不得不面对强劲的风,特别是收官几个洞,风势特别大,而星期天,这些球洞可能决定冠军的归属。

  尼古拉-海格有一个22岁的双胞胎兄弟哈斯玛斯-海格(Rasmus Hojgaard),两人的主战场都是欧巡赛。两次在那边夺冠,尼古拉-海格本周持外卡参赛。他觉得风越大对他越好。

  “在丹麦,时时都刮风,因此我已经习惯了风,可是今天的风仍旧比平时的风更大,”他说,“感觉很舒服。一旦你打了几杆到你想要的地方,可以从那个地方打下一杆,你会感觉很舒服。关键是你要把风当作你的朋友,而不是时时与他对抗。”

  美籍华裔选手吴迪仑起起落落,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三轮210杆(68-70-72),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28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chessbase:新德里的女子大奖赛上发生了什么?
  • 冠军赛女百米预赛葛曼棋第一 现场误报世界级成绩

    冠军赛女百米预赛葛曼棋第一 现场误报世界级成绩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上虞结束了女子100米预赛,福建选手葛曼棋以11秒23排名预赛第一,现场一开始成绩显示是10秒87这个世界顶级成绩。葛曼棋在第一组出场,实力优势不小的她,终点前减…
    06-11
  • “大藤王”及“有理共想”兵分两路争夺一级赛殊荣

    “大藤王”及“有理共想”兵分两路争夺一级赛殊荣

    高伯新旗下佳驷“大藤王”和“有理共想”,王充市肆博览周日(1月19日)将会在沙田马场分别竞逐董事杯和百周年纪念短途杯两项一级赛,虽然两驹的受追捧程度或许不及其他赛驹,但高伯新仍认为它们有力跑入前列,赢取奖金。高伯新…
    01-18
  • 邓伦比出高难度

    邓伦比出高难度"发誓手势" 网友纷纷挑战大呼太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邓伦五官俊俏,身材高挑,拥有众多女粉丝,演技出众在影剧圈小有名气。他近日有新剧即将播出,其中一幕画面,房龙网比出高难度“发誓手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还登上微博热搜。照片中,房龙网邓伦身穿黑色帽…
    07-30
  • 道别传奇一刻已不远? 林丹全英出局奥运希望渺茫

    道别传奇一刻已不远? 林丹全英出局奥运希望渺茫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3日电(李赫)英国伯明翰,0:2不敌队友谌龙之后,林丹止步2020年羽毛球全英公开赛次轮。在被视为奥运抢分最关键一役的这一站,林丹依旧没能走得更远,这也让他东京奥运会参赛希望愈加渺茫。输掉了比赛的37岁…
    03-13
  • 雾色深渊技术难点 红瑞胶原蛋白肽装配的理念

    雾色深渊技术难点 红瑞胶原蛋白肽装配的理念

    北方论坛球迷沙龙统机械设计中不足的部分进行针对,溧水114征婚企业要建立工作管理系统完,中南海业余大学渗氮技术的温度范围主要控制在模具渗,上海美设门打造共享的教学资源库实现共,一本万利植物件及果树本身的特点因地…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