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冠军赛女百米预赛葛曼棋第一 现场误报世界级成绩

2021-06-11 10:34 悠嘻资讯网
直播截图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上虞结束了女子100米预赛,福建选手葛曼棋以11秒23排名预赛第一,现场一开始成绩显示是10秒87这个世界顶级成绩。

  葛曼棋在第一组出场,实力优势不小的她,终点前减速,现场成绩显示是10秒87!

  葛曼棋无比震惊,其他队员纷纷向她表示祝贺,不过正式成绩很快出来,葛曼棋跑出了11秒23。该组的湖南选手黄瑰芬以11秒49列预赛第二。

  第二组广东选手梁小静继续其今年以来11秒4区间的稳定发挥。她以11秒42获得小组第一。

  最终葛曼棋、梁小静和黄瑰芬分列预赛前三。黑龙江孔令微、安徽李玉婷、广西韦永丽、湖南廖孟雪和湖北李贺分列四到八名,她们将进入晚上的决赛。

  *(威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了
  • 西藏选手夺青奥会第四名 创中国滑雪登山项目历史

    西藏选手夺青奥会第四名 创中国滑雪登山项目历史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获悉,煎熬的近义词在瑞士洛桑时间1月10日举行的第三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冬青奥会”)上,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来自西藏的索朗曲珍夺得滑雪登山女子个人越野赛第四名,这是滑雪登山项目进入…
    01-11
  • 花滑“小花”陈虹伊:大赛难免紧张 期待北京冬奥

    花滑“小花”陈虹伊:大赛难免紧张 期待北京冬奥

    新华社重庆11月9日电(记者周凯)2019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9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单自由滑的比赛中,刷钻帝国中国选手陈虹伊,朱易与世界顶级选手相比仍有不少差距。比赛结束后,17岁的小将陈虹伊表示,散漫社首次参加这…
    11-10
  • 白色的海之马——卡马尔格马

    白色的海之马——卡马尔格马

    卡马尔格马(Camargue),埃霍恩的冰霜之镰以“白色的海之马”而闻名,c22石器时代可能是19世纪在苏留德里发现的史前时代动物遗骸的后代,是土生土长在法国南部罗纳河三角洲的马。在这里,曼那德斯马(一种半野生的畜群)在这一片荒…
    01-21
  • 中国台北队亚锦赛名单出炉 18岁林昀儒身兼四项

    中国台北队亚锦赛名单出炉 18岁林昀儒身兼四项

    9月15日-23日,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举行。中国台北队参赛阵容出炉。男子方面,中国台北队派出了“老中轻”的阵容,38岁的队内老大哥庄智渊将领衔陈建安、林昀儒、彭王维、王泰葳五人出战团体和单打比赛…
    08-30
  • 蒙彼利埃赛迪米遭逆转首战出局 沙波瓦洛夫遭横扫

    蒙彼利埃赛迪米遭逆转首战出局 沙波瓦洛夫遭横扫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钟鹿纯微博2020年ATP蒙彼利埃赛继续进行,迪米特洛夫依旧低迷,7-6/4-6/5-7遭排名91位的本土选手巴雷尔逆转,首战即遭淘汰,沙波瓦洛夫2-6/3-6遭同胞波斯皮希尔横扫,也是首战即遭淘汰。迪米作为赛会4号种子…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