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王嘉男:国旗升起国歌响起的那一刻 一切都值得了

2022-07-19 15:31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18日,2022年田径世锦赛男子跳远项目颁奖仪式举行,中国选手王嘉男登上最高领奖台。王嘉男在个人微博中表示:“国旗升起国歌响起的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2022年田径世锦赛男子跳远决赛中,王嘉男凭借最后一跳的8米36,绝杀夺得中国男子跳远在世锦赛上的历史首枚金牌。

  王嘉男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他站在最高领奖台手持金牌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国旗升起国歌响起的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再次感谢大家,走下领奖台 一切从零开始,Fighting!”

  (动感超人)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YK杯决赛首局姜东润完胜朴廷桓 时隔6年冲击冠军
  • 浙江终获首金 16岁汤凯伦逆袭勇夺二青会唯一马术三项赛金牌

    浙江终获首金 16岁汤凯伦逆袭勇夺二青会唯一马术三项赛金牌

    8月6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在山西朔州市右玉县玉龙国际赛马场迎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会有一枚马术金牌产生,也是唯一一块三项赛的金牌。下午14:30,天霁网为期三天的马术三项赛最后一项——场地障碍准时开赛…
    08-06
  • 陈垣宇徐奕入选国乒二队 分别获PK赛男女单打冠军

    陈垣宇徐奕入选国乒二队 分别获PK赛男女单打冠军

    根据2019年争进国家二队PK赛成绩,陈垣宇,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徐奕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第一名。现拟选调两名运动员入选国家二队,现将该运动员情况公示如下:陈垣宇,男,2005年出生,右手横拍,弧圈球结合快攻,注册单位为…
    12-11
  • 钱途何在?内蒙古马产业亟待破局

    钱途何在?内蒙古马产业亟待破局

    内蒙古是我国传统马业大区,蒙古族被誉为“马背民族”,养马历史悠久,在军事、生产、生活、习俗和文艺等诸多领域,马得以广泛使用,马文化得以深厚沉淀,相比内地,其养马、懂马、爱马的群众氛围、历史底蕴更为浓郁。一提起内蒙古…
    10-17
  • 孙耀威内地活动保安严密 获内地女粉丝示爱

    孙耀威内地活动保安严密 获内地女粉丝示爱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日前到深圳出席珠宝商场的开幕活动,受之前任达华出席中山活动受袭影响,所以这次孙耀威出席深圳活动,盛传商务平台由于活动在露天举行,街上也站满人群,主办方也特别紧张及加强保安…
    07-30
  • 朱婷手腕有伤忍痛斩全场最高分 扣球后说“好疼”

    朱婷手腕有伤忍痛斩全场最高分 扣球后说“好疼”

    9月22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队3-2惊险战胜老对手巴西女排,豪取六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不败。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本场比赛比赛打满全场,贡献并列第一高的26分。细心的球迷注意到了一个细节,朱婷右手手腕过了一层厚厚的胶…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