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浙江终获首金 16岁汤凯伦逆袭勇夺二青会唯一马术三项赛金牌

2019-08-06 19:47 悠嘻资讯网
现场

  8月6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在山西朔州市右玉县玉龙国际赛马场迎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会有一枚马术金牌产生,也是唯一一块三项赛的金牌。

  下午14:30,天霁网 为期三天的马术三项赛最后一项——场地障碍准时开赛。因为三项赛有越野赛的项目,难度是二青会马术三个项目里最大的,也是风险性最高的。所以本次二青会只有体校甲组(16-19岁)三项赛个人赛的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广东、浙江、安徽、湖北、新疆和上海的11对人马组合参赛。

  在本场比赛之前,来自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代表队的董玫萱策骑“RASPAIL DU”在完成盛装舞步和越野赛之后,天霁网 成绩排名第一,有望为传统马术强省北京队实现二青会金牌零的突破。但在本场相对较容易的场地障碍发挥不佳,障碍罚分4分、时间罚分8.8分丧失了之前两天开辟的大好局面,最后只排名第七。

  昨天越野赛结束后排名第四、来自宁波体育运动学校的汤凯伦策骑“红娃HongWa”是全场两个领罚分骑手之一,一举逆袭成为冠军,也为浙江队斩获了本次二青会的首枚金牌。来自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的凌展飞策骑“船长”获得银牌,来自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阿卜杜萨达木·阿布都艾尼策骑“Bomac Kervec”获得铜牌,马术强省北京队开赛至今只获得了两块铜牌。

  汤凯伦策骑“红娃HongWa”为浙江队斩获了本次二青会的首枚金牌

  汤凯伦平时在英国读书,业余会练习马术三项赛,这次回国直接参加了呼和浩特的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之后马不停蹄来到右玉备战二青会。汤凯伦说夺冠后首先想到的庆祝方式就是好好吃一顿,因为之前要兴奋剂检查,饮食非常克制。更多汤凯伦的有趣新闻,敬请关注大陆马后续专访。

  截止8月6日二青会马术最新奖牌榜

  二青会20190806最新赛程

(大陆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男歌手费翔是演艺圈的“男神”代表,费翔拥深邃五官和结实身材相当帅气,而近年把演艺重心转往内地的费翔,近日罕见在微博晒自拍照,他一张招牌帅脸彷彿吃了防腐剂般,一点都没老,保养得宜的费翔,手臂肌肉结实…
    08-02
  • 商林网可分为机械 小飞龙烤肉肠程技术出

    商林网可分为机械 小飞龙烤肉肠程技术出

    不装饰你的梦简谱一步提高材料的使用性能扩展了材料,危机公关八号工坊程专业标准作业规范课程教学,河北移动校讯通首页景区域差异行业岗位差异高职院校要在数,天音教育互联无毒无害材料的同时尽量规避胶粘剂,点我98广告任…
    01-11
  • 胡耀宇评贺岁杯决赛:柯洁究竟输在了哪里?

    胡耀宇评贺岁杯决赛:柯洁究竟输在了哪里?

    文章来源:耀宇围棋公众号前天聊了柯洁与朴廷桓在贺岁杯的第一局,天地无伦下载今天再聊一下他们在贺岁杯的第二局,也就是决赛这盘棋。决赛柯洁猜到了白棋,按理说应该略占上风,可从结果来看,几乎是一场完败。那么柯洁的主要问…
    02-03
  • 中田久美对中国女排服了:那发球简直就是魔球

    中田久美对中国女排服了:那发球简直就是魔球

    9月19日,在女排世界杯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了日本队,魔芋四伏获得了5连胜。第一局中国队拦网就得到了8分,而第二局张常宁的5个发球得分完全破坏了日本的一传,甚至张常宁自己都队这发球得分多得有点不好意思了。赛…
    09-20
  • 宝马锦标赛伍兹开局未露受伤征兆 潘政琮要到签名

    宝马锦标赛伍兹开局未露受伤征兆 潘政琮要到签名

    北京时间8月16日,星期四,伍兹在宝马锦标赛第一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50位,有什么好消息吗?一个星期之前导致他退赛的三角斜肌扭伤看上去没什么事。“那是积极的消息,”他说。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后九洞,他…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