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垣宇徐奕入选国乒二队 分别获PK赛男女单打冠军

2019-12-11 16:03 悠嘻资讯网
中国乒乓球协会关于陈垣宇,双尾美人鱼徐奕入选国家乒乓球二队的公示

  根据2019年争进国家二队PK赛成绩,陈垣宇,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徐奕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第一名。现拟选调两名运动员入选国家二队,现将该运动员情况公示如下:

  陈垣宇,男,2005年出生,右手横拍,弧圈球结合快攻,注册单位为江苏省体育局。

  徐奕,比阿特丽斯公主女,2005年出生,右手横拍,单号网danhw弧圈球结合快攻,注册单位为山东鲁能。

  公示时间为12月10日至12月16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的,雾色深渊须以书面形式直接向中国乒乓球协会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一般要求署名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捏造事实,给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单号网danhw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中国乒乓球协会

  电话和传真:010-87183492

  中国乒乓球协会

  2019年12月10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武汉军运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解放军代表团406人参赛

    武汉军运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解放军代表团406人参赛

    新华社武汉10月17日电(记者梅世雄李劲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将在湖北武汉开幕。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派出406名运动员参赛。记者从武汉军运会倒计时1天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
    10-17
  • 放弃东奥滑板项目 “单板滑雪之王”肖恩专注2022

    放弃东奥滑板项目 “单板滑雪之王”肖恩专注2022

    肖恩·怀特,他是美国第一位男子冬奥会三冠得主——“单板滑雪之王”,滑雪界的乔丹,马拉多纳。但并不被大众熟知的是,这位单板滑雪之王还是夏季极限运动滑板职业运动员,他曾5次获得夏季极限运动奖牌,其中两度摘金。肖恩·怀…
    03-05
  • 新华社:中伊男排差距在哪?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新华社:中伊男排差距在哪?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在不久前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中,原始摩斯拉中国男排0:3脆败于亚洲冠军伊朗队,自北京奥运会以东道主身份冲入前八名之后连续三次无缘奥运会。对比亚洲霸主伊朗队,我们的差距究竟在哪里?其一,从比赛过程来看,中国…
    01-18
  • 法国和塞尔维亚获得2020年戴维斯杯总决赛外卡

    法国和塞尔维亚获得2020年戴维斯杯总决赛外卡

    国际网球联合会23日宣布,爱购依戴维斯杯组委会决定将2020年戴维斯杯总决赛的两张外卡发给法国和塞尔维亚。根据规则,法国与塞尔维亚将与2019年戴维斯杯的四强西班牙,加拿大,俄罗斯,武林外传木之晶英国一同进入2020年戴维斯…
    11-24
  • 富士通杯回顾系列:赵治勋力挫王立诚进决赛

    富士通杯回顾系列:赵治勋力挫王立诚进决赛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公众号这个栏目我们将每天推出最新的大赛棋局,也会为棋友们奉上经典的历史名局。在动态的棋谱中随时随地感受围棋大师们精妙的构思、深邃的计算,不亦乐乎!第四届富士通杯进入四强的是两位超一流——小林…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