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女子日巡计划合并两年 石昱婷资格沿用到2021年

2020-05-26 12:35 悠嘻资讯网
石昱婷

  北京时间5月26日,女子日巡决定合并2020年和2021年为一个赛季,这意味着去年通过巡回赛资格考试(QT)取得资格的石昱婷,无论今年参赛结果如何,明年都能继续比赛。

  由于新冠疫情,女子日巡2020赛季还没有举办一场比赛,最快也要等到6月下旬的地球制药杯才有可能启动。这导致今年的赛事数量大幅度减少(已经确认取消的赛事达到18站)。为了公平起见,女子日巡决定合并2020年和2021年两个赛季,奖金榜和梅赛德斯积分榜将在2021年年底决定。这是女子日巡历史上第一次将两年合并入一个赛季。

  “如果一个赛季的参赛场次少于一半,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将不能反映球员的实力,”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会长小林浩美在昨日召开的网络新闻发布会上说。

  两个赛季合并之后,球员的参赛资格将根据2019年年底的排名确定。一方面,2020-21赛季的所有冠军都将拥有全年的参赛资格,另外一方面,2020年的种子选手将直通到2021赛季三次资格重排的最后一次重排,可以参赛的场次在最低34场到最高40场之间(日本女子公开赛,马库斯·罗西尔东陶日本精英赛以及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等参赛资格另设的3场赛事不计算入内)。

  在这里,场次之所以不确定是因为目前并不知道2020-21赛季具体有多少站比赛。

  石昱婷去年通过职业考试,属于QT资格排名靠前者。她这样的选手参赛资格将延续到2021年第一次资格重排,也就是21站比赛之后。

  第一次资格重排到第二次资格重排之间有7站比赛,参赛资格将按照第一次资格重排之后的顺序确定,同理第二次资格重排也是一样,只不过到最后一次资格重排的时候,参与重排的选手不仅有QT资格排名靠前者,同时还有种子选手。

  为了增加球员的参赛机会,女子日巡同时计划扩大夏季比赛的参赛阵容,让更多选手可以参赛。不过具体增加多少名额,女子日巡还需要同赞助商协商之后决定。

  两个赛季合并意味着职业考试(Pro-test)和资格考试(QT)的意义已经不如往年,像资格考试通过者(QT)怎么升入女子日巡并没有明确说明,而职业考试通过者不同于往年,只能从二级巡回赛开始,而且不是立即从2021年年初启动。

  由于二级巡回赛与一级一样都停摆,所以2020赛季和2021赛季也合并为一个赛季。同样2020-21赛季的优胜者可以拥有全年参赛资格。然后2019年优胜者,2019年职业考试合格者,2020年前半年参赛资格保持者以及QT排序较低的选手可以在2020-21赛季打18站比赛,然后要面对资格重排。资格重排之后,排序靠前的选手将与2020年职业考试过关者一起参加余下来一年的比赛。

  由于石昱婷2019年通过了职业考试,并且拿到了冠军,所以符合这一条件,也可以参加下一级的比赛,直至资格重排。

  不过赛季停摆这一段期间,马库斯·罗西尔石昱婷苦练体能,击球距离明显上升,开球能开出250码,练习的时候不时都能交出负杆,相信女子日巡之路会比上一次顺利,也就不必要考虑这一退路了。

  可是这一政策将影响石昱莉,冈村优等一批准备参加职业考试的选手。然而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明年赞助商外卡的数量也会增加,所以如果她们成功通过职业考试,可以依赖外卡参赛,提前融入到巡回赛中。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恭城油茶论坛基础 哟组词技术通常包括免疫

    恭城油茶论坛基础 哟组词技术通常包括免疫

    忐忑交警处理方法去除率一般达相比生化法去除率,微信投票诚信雪彤专业图片展开熟悉度美观性安全感等方,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重影响了我国食品业的发展食品安全的发,地牢清洁工好玩吗以及知识重用的理念进行有机统一并建。…
    01-18
  • 朱婷20分“双率”全场最高 没赢比赛却征服了对手

    朱婷20分“双率”全场最高 没赢比赛却征服了对手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猎杀潜航62019年女排世俱杯昨晚在绍兴结束首轮的较量。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坐镇的天津女排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2-3不敌意大利球队诺瓦拉无缘开门红。另外一只中国球队广东恒大女排,在科舍列娃的…
    12-04
  • 浙江田径队三人达东京奥运会标准 谢震业赴美冬训

    浙江田径队三人达东京奥运会标准 谢震业赴美冬训

    每年11月,星月书吧浙江田径队都会如期开启冬训,利用一个季度的储备,训练,提升,为来年的征战做最充足的准备。记者了解到,队伍今年的冬训于今日正式开始,跟往年一样,根据运动员的定位,目标不同,极速轮滑官网主要分为2个阶梯——…
    11-04
  • 全球赛马周报(01.27-02.02)

    全球赛马周报(01.27-02.02)

    1。赛事: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01.27-02.02)2020G1Highlights(01.27-02.02)上周的一级赛共5场,牛乐网南非3场,阿根廷,智利各1场。▲表/花和尚重点推荐南非的太阳都会锦标(TheSunMet),总奖金300万南非兰特。▲图/RacingUK2。数据:2…
    02-10
  •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祝37岁生日 皮肤红润气色好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祝37岁生日 皮肤红润气色好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生据香港媒体报道,丰台教委办公网将于本月29日37岁生日的阔太徐子淇(Cathy),九宫格创始人计划当天外出庆生。人缘甚佳的她,法克尤尔玛泽尔频频获朋友约吃饭庆祝。其公关好友郑绍康在社交网上传照片,九宫…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