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乒乓球世界杯中韩对阵揭晓 樊振东一单马龙缺席

2019-11-10 16:17 悠嘻资讯网
樊振东

  北京时间11月10日,兰州十一中贴吧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决赛打响,兰州十一中贴吧中国队对阵韩国队。

  双方对阵如下

  许昕/梁靖崑vs李尚洙/郑荣植

  樊振东vs张禹珍

  梁靖崑vs郑荣植

  樊振东vs李尚洙

  许昕vs张禹珍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高尔夫赛事停摆世界排名继续 麦克罗伊登顶101周

    高尔夫赛事停摆世界排名继续 麦克罗伊登顶101周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一周球员锦标赛被迫取消,不过以两年时间作为统计周期的世界排名系统继续运转。本周世界前十有几处变动。亚当-斯科特和帕特里克-瑞德上升,而帕特里克-坎特利和韦伯-辛普森下降,以下是新一期世界前十排…
    03-16
  • 英锦赛奥沙利文冲第8冠+排名赛37冠 总统能阻击吗

    英锦赛奥沙利文冲第8冠+排名赛37冠 总统能阻击吗

    11月26日-12月8日,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将在约克郡举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在自己44岁生日之际冲击个人排名赛的第37冠。比赛设置128个签位,共7轮。1/4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坐镇,首轮对手是布尔曼,田…
    11-20
  • 前教练:小威对网球从不会感到无聊 离开她需勇气

    前教练:小威对网球从不会感到无聊 离开她需勇气

    著名陪练兼教练巴金在书中谈到,他有时也会感到工作无聊。“无聊几乎对从事任何工作的人来说都是一个问题,即使是像大坂直美、沃兹尼亚奇和阿扎伦卡这样的高水平网球运动员,偶尔也会觉得工作无聊”。“无论是在练习场上还…
    09-10
  • 深挖|扳倒孙杨的律师不简单 曾把阿姆斯特朗拉下马

    深挖|扳倒孙杨的律师不简单 曾把阿姆斯特朗拉下马

    来自《新民周刊》微信公众号,文|王嫱上周末,孙杨被禁赛8年的事件刷屏。年少成名又个性张扬的孙杨及其过于主观的猪队友(包括他的母亲,队医等)犯了不少错误,晋江文学城手机版更何况,他们面对的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首席律…
    03-04
  • 如果AlphaGo有灵魂 李世石退役会让他更寂寞吗?

    如果AlphaGo有灵魂 李世石退役会让他更寂寞吗?

    来源:中新网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0日电(王昊)北京时间19日,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韩国棋院宣布,36岁的李世石九段正式退役。这位18个世界冠军得主,在棋坛获得荣誉无数,而最让世人津津乐道的,要数他那“神之一手”,保卫了人类…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