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官宣:东京奥运会资格赛“条件放宽”

2020-04-09 14:03 悠嘻资讯网

  本报讯(记者谢晨)国际奥委会昨日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将于2021年6月29日前全部结束,已经发放的参赛配额依旧有效,参赛年龄限制可适当放宽,女人左眼跳是好兆头吗各个国家(地区)奥委会有权选拔代表其参赛的运动员,确保2021赛季表现最好的运动员参加明年的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再次强调,运动员的健康是重新规划奥运会资格赛的根本宗旨。

  国际奥委会颁布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新的指导原则,将是国际各单项体育联合会更新资格赛体系的参考。新的奥运会资格赛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9日,小野寺梨纱各项目最终参赛配额于2021年7月5日前确定。国家(地区)奥委会和运动员已获得的奥运参赛配额依旧有效,目前已发放57%的参赛配额,还有约5000个配额未发放。新的资格赛指导原则鼓励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采用与之前资格赛体系类似的方案,比如同样的资格赛场次,配额分配方法等。对于那些依靠世界排名决定晋级资格的项目,女人左眼跳是好兆头吗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有权决定新的排名截止日期和晋级方式。

  对于运动员年龄上限的要求,在已获参赛配额继续有效这一原则的指导下,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可以延长年龄限制。对于运动员年龄下限的要求,如果相关运动员在2020年7月不达年龄下限,但在2021年符合年龄要求,国际奥委会授权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来评估这些运动员是否具备参赛资格。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维伦纽夫:梅赛德斯提拔奥康将铸成大错

    维伦纽夫:梅赛德斯提拔奥康将铸成大错

    前F1车手,1997年的世界冠军雅克-维伦纽夫认为,梅赛德斯应该留下博塔斯,选择奥康意味着“巨大的风险”。博塔斯上半赛季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这让厄斯特本-奥康成为热门的接替人选。尽管很多人支持用奥康代替博塔斯,但维伦纽…
    08-15
  • 吴清源会馆12日弈战围甲联赛 七冠王柯洁决心满满

    吴清源会馆12日弈战围甲联赛 七冠王柯洁决心满满

    文章来源: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大赛围甲联赛第13轮2019/08/128月12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将在各主场掀起第13轮鏖战,在只剩最后三轮常规赛的收官阶段,竞争尤为激烈胶着。届时,厦门队将在福州鼓楼区吴清源围棋会馆…
    08-10
  • 冠中冠马奎尔戴护具被横扫 特鲁姆普再胜塔猜亚

    冠中冠马奎尔戴护具被横扫 特鲁姆普再胜塔猜亚

    2019年11月7日,擎宇卡盟斯诺克冠中冠第二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三场比赛中有两场重现了世界公开赛中的对阵,就连最终的胜利者也如出一辙。带伤上阵的马奎尔被特鲁姆普零封,威尔逊再度负于塔猜亚杆下。最后的小组决赛,特鲁姆…
    11-07
  • 【香港代表】田泰安出战世界星级骑师大赛

    【香港代表】田泰安出战世界星级骑师大赛

    骑师田泰安经过歇暑期间养精蓄锐后,现正热切期待于本周末前赴日本札幌参加世界星级骑师大赛。他希望能将佳绩带回香港,为自己在香港新马季一壮声势。田泰安表示:‘参加世界星级骑师大赛机会难逢。在香港生活和策骑为我带…
    08-23
  • 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次轮道赫蒂领先 张新军冲到T8

    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次轮道赫蒂领先 张新军冲到T8

    北京时间8月17日,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一个前学子在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进行到半程的时候处于领先榜首位,只不过人们没有预计到是这个牛仔队队员。凯文-道赫蒂(KevinDougherty)星期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天134杆,低于标…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