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维伦纽夫:梅赛德斯提拔奥康将铸成大错

2019-08-15 09:08 悠嘻资讯网
梅赛德斯会选择奥康顶替博塔斯吗?

  前F1车手,1997年的世界冠军雅克-维伦纽夫认为,梅赛德斯应该留下博塔斯,选择奥康意味着“巨大的风险”。

  博塔斯上半赛季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这让厄斯特本-奥康成为热门的接替人选。尽管很多人支持用奥康代替博塔斯,但维伦纽夫认为“提拔奥康会铸成大错”。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维伦纽夫问到,“毫无疑问梅赛德斯应该和博塔斯续约,恰比天文台 他们这赛季拿到了多少次1-2?博塔斯已经能够做到经常比汉密尔顿更快,他拿得到积分。如果他还是像上赛季那样每圈慢0.5秒,那才应该被放弃。”

  维伦纽夫认为,奥康在赛道上的表现尚不足以确保梅赛德斯车队席位的要求。“他还没有证明自己,我不知道他现在有多好,但如果是我,我不会冒这样的风险。”

  博塔斯表示,恰比天文台 一旦被梅赛德斯放弃,他有备选方案。奥康则是雷诺车队下赛季的首选目标吗,托托沃尔夫也公开确认,无论是谁被放弃,梅赛德斯都会为他寻找车手席位。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7连胜!世界杯中国女排3-0美国 清除卫冕最大障碍

    7连胜!世界杯中国女排3-0美国 清除卫冕最大障碍

    9月23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争夺在日本展开。对阵同获6连胜的美国队,中国女排发拦针对性更强以3-0力克对手,三局比分为25-16、25-17和25-22。如愿夺下7连胜后,拿到20分的中国女排独自领跑积分榜,为蝉联冠军打下了坚实基…
    09-23
  • 印尼大师赛石宇奇无缘四强 雅思、黄鸭组合晋级

    印尼大师赛石宇奇无缘四强 雅思、黄鸭组合晋级

    北京时间1月17日,玛莫提乌斯之噬2020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印尼大师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国羽两对王牌混双晋级四强,三裂叶蟛蜞菊石宇奇不敌中国香港的李卓耀,无缘四强。男单方面,石宇奇连续两轮遭遇中国香港的对手,石…
    01-18
  • 孔杰围棋冬令营寒假集训招生 孔杰九段亲自授课

    孔杰围棋冬令营寒假集训招生 孔杰九段亲自授课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孔杰围棋学校)一流的教练团队一流的教学模式同水平段位棋手对局和时间赛跑高节奏训练想要棋艺突飞猛进、弯道超车,就在孔杰围棋冬令营!一、学校简介孔杰围棋是由世界冠军孔杰九段创办,围棋世界冠军亲自…
    10-14
  • 谢娜在女儿吃饭时细细叮嘱 遭其学小鸟叫“回怼”

    谢娜在女儿吃饭时细细叮嘱 遭其学小鸟叫“回怼”

    7月27日,谢娜在微博上分享女儿俏皮日常,称女儿在吃饭的时候乐呵儿学起了小鸟叫“叽叽喳喳”,并配上了满头问号的表情。7月27日,an80影城谢娜在微博上分享与女儿的俏皮日常生活,称前几日带女儿去公园玩学小鸟叫,结果今天女儿…
    07-28
  • 定段赛王春晖等提前定段 三人均为杭州棋校学员

    定段赛王春晖等提前定段 三人均为杭州棋校学员

    8月22日,定段赛青少年男子组、女子组和成年男子组第11轮的比赛继续在山东日照沂景大酒店进行。10轮过后,青少年男子组王春晖和杨霆轩以9胜1负的成绩提前定段,青少年女子组张梦瑶一轮未败,获得初段资格。据悉三人均在杭州…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