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回顾|2018IW赛:波特罗险胜费德勒首夺大师赛冠军

2020-03-15 16:13 悠嘻资讯网
2018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2018 年 3 月 19 日这一天对于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来说注定是难忘的一天。在三次大师赛决赛之旅之后,阿根廷人在印第安维尔斯挽救 3 个冠军点以 6-4/6-7 ( 8 ) /7-6 ( 2 )击败了卫冕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缠梅1v1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座大师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德尔波特罗在本站大师赛决赛之前刚刚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 400 场胜利的里程碑。

  在夺得这座自 2009 年以来职业生涯最高级别的冠军奖杯之前,德尔波特罗饱受伤病的困扰,他曾在赛后说道:“手术之后的我一定无法想象现在这一时刻,我的左腕接受了三次手术,当时几乎快要放弃网球了。”也正是多年来的坚持,让德尔波特罗捧起了这座来之不易的大师赛冠军奖杯。

  凭借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冠军德尔波特罗重返世界前六,并 开启了近年来较为完美的一个赛季。他先后闯入法网四强,三上由佳温网八强。又自2009年美网夺冠后重返决赛,但是随后在上海大师赛由于膝盖骨骨折,阿根廷人无奈退出了接下来的所有比赛包括年终总决赛,以年终第五结束了2018赛季。 去年因为右膝伤病德尔波特罗只打了五站比赛,而本赛季由于膝伤未痊愈阿根廷人也退出了今年的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让我们一起祝福德尔波特罗早日康复,缠梅1v1也期待阿根廷人重返赛场的那一天。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 德尔波特罗 2018 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夺冠之路:

  首轮:轮空

  第二轮: 6-2/6-1 德米纳尔

  第三轮: 6-4/7-6(3)费雷尔

  第四轮: 3-6/7-6(2) /6-3 L 梅耶尔

  1/4 决赛: 3-6/6-3/6-4 科尔什雷伯

  半决赛: 6-2/6-3 拉奥尼奇

  决赛: 6-4/6-7(8) /7-6(2)费德勒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小龙女儿不满《好莱坞往事》:昆汀歪曲父亲形象

    李小龙女儿不满《好莱坞往事》:昆汀歪曲父亲形象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北美上映后,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看到片中对李小龙的具体呈现,表示对这一版“傲慢,爱吹牛的蠢货”的李小龙感到“很沮丧”。片中有李小龙与布拉德·皮特饰演的替…
    07-30
  • 全英赛杜玥/李茵晖进决赛 安赛龙险胜李梓嘉

    全英赛杜玥/李茵晖进决赛 安赛龙险胜李梓嘉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20年全英羽毛球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双一场半决赛的比赛中,坚挺金苍蝇女双赛场的独苗杜玥/李茵晖面对韩国的李绍熙/申昇瓒,结果她们以21-1721-17战胜对手,成功晋级本届全英赛女双决赛。杜玥/李茵…
    03-15
  • 女甲杭州赢下领头羊 吴依铭发着高烧只输芮老半目

    女甲杭州赢下领头羊 吴依铭发着高烧只输芮老半目

    文章来源:杭州棋院围棋8月9日,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的第十轮赛事在各地展开。从西藏高原返回主场并完成休整的杭州云林决破队,如邻便利店在天元大厦以2:1击败领头羊上海中环集团队,拿下赛季的首个三连胜。…
    08-10
  • 《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我是歌手》变成我是高音”的话题热度便几度爆棚而嗓音清澈低沉的李健的到来也让“高音魔咒”重新引发公众热议。从前两季的陈明、品冠到这一季的陈洁仪走心歌手的纷纷落败似乎说明巨肺高音在这个竞技性的舞台更具…
    01-22
  • 日本围棋史上最年轻名人诞生 芝野虎丸剑指新时代

    日本围棋史上最年轻名人诞生 芝野虎丸剑指新时代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日本围棋诞生史上最年轻名人!不满20周岁的芝野虎丸在名人挑战赛七番胜负第五局中,再度降服张栩名人,从而以4比1的大比分挑战成功,成为第一位不到20岁的日本名人。本期名人挑战赛之前,看好虎丸的人并不算多…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