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全英赛杜玥/李茵晖进决赛 安赛龙险胜李梓嘉

2020-03-15 16:02 悠嘻资讯网
杜玥/李茵晖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20年全英羽毛球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双一场半决赛的比赛中,坚挺金苍蝇女双赛场的独苗杜玥/李茵晖面对韩国的李绍熙/申昇瓒,结果她们以21-17 21-17战胜对手,成功晋级本届全英赛女双决赛。

  杜玥/李茵晖是本次比赛的6号种子,而李绍熙/申昇瓒则是4号种子,不过交手记录上杜玥/李茵晖则领先于李绍熙/申昇瓒,此前两队组合有两次交手,杜玥/李茵晖均获得胜利,但两次交手两对球员都打的难解难分,因此本场比赛也算是场遭遇战。

  首局一开场,两对球员就势均力敌,不过杜玥/李茵晖始终在比分上压制住了李绍熙/申昇瓒,她们以11-9领先进入第一局局休。之后杜玥/李茵晖开始发力,取得15-10的领先。随后双方各有得分,不过杜玥/李茵晖保持住优势以21-17拿下首局。

  次局开场后,双方的比赛依然焦灼,直至第二局局休,杜玥/李茵晖才以11-8的优势领先进入局休,之后杜玥/李茵晖越打越顺利,始终领先李绍熙/申昇瓒,最终她们以21-17拿下第二局,也就拿下整场比赛,成功晋级本届全英赛的女双决赛。

  在稍早前进行的男单的一场半决赛中,一个中国房奴的顿悟安赛龙17-21 21-13 21-19李梓嘉,坚挺金苍蝇晋级决赛,他将静候周天成和安东森的胜者。

  (诺克)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2019围甲新军拉萨净土保级成功 中信北京意外降级

    2019围甲新军拉萨净土保级成功 中信北京意外降级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中新网拉萨11月6日电(赵朗)记者6日从拉萨棋院获悉,彩虹岛老友回归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三轮第二场,中信北京队对拉萨净土队的比赛于当日在北京进行,拉萨净土队以3:1取胜成绩保级,而中信…
    11-07
  • 2020高博会暨户外活动周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

    2020高博会暨户外活动周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指导,金审教务在线高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深圳国际高尔夫运动博览会暨户外活动周(以下简称“高博会”)将在2020年4月30日—5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推广展会,吸引更多专业观众…
    10-29
  • 孙杨听证会将于15日举行 全程直播但不立刻宣布结果

    孙杨听证会将于15日举行 全程直播但不立刻宣布结果

    中新网11月4日电北京时间4日,重庆麦当劳宅急送国际体育仲裁法院(CAS)将于当地时间15日审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对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国际泳联(FINA)提出的上诉。4日,国际体育仲裁法院就相关细节发表声明:听证会于当地时间…
    11-05
  • 安东森被桃田爆扫事出有因 战胜谌龙后身体崩溃

    安东森被桃田爆扫事出有因 战胜谌龙后身体崩溃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决赛落幕,丹麦新秀安东森只得到可怜的12分就以9-213-21不敌卫冕冠军桃田贤斗,成为21分制以来比分最惨的世锦赛亚军。丹麦新星打成这样其实事出有因,丹麦媒体曝出他1/4决赛战胜…
    08-26
  • 第二届中国围棋女子名人战参赛名单公示

    第二届中国围棋女子名人战参赛名单公示

    第二届中国围棋女子名人战参赛名单(等级分10月底名单)建桥杯八强:潘阳,达美乐网上订餐官网王爽,王晨星,蔡碧涵,於之莹,陆敏全,高星,宋容慧个人赛前八名:李赫,达衣岩官方旗舰店王晨星,汪雨博,唐嘉雯,周泓余,陈一鸣,达衣岩官方旗舰店方若…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