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围棋女子名人战参赛名单公示

2019-11-06 17:10 悠嘻资讯网
於之莹

  第二届中国围棋女子名人战参赛名单(等级分10月底名单)

  建桥杯八强:潘阳,达美乐网上订餐官网王爽,王晨星,蔡碧涵,於之莹,陆敏全,高星,宋容慧

  个人赛前八名:李赫,达衣岩官方旗舰店王晨星,汪雨博,唐嘉雯,周泓余,陈一鸣,达衣岩官方旗舰店方若曦,幽暗城战袍高星

  参加女子围甲等级分排位: 芮乃伟,李小溪90,赵奕斐,罗楚玥,曹又尹,唐奕,同好原创摄影论坛王祥云,刘慧玲,李鑫怡,鲁佳,贾罡璐,陶然,储可儿,赵贯汝,吴依铭,张子涵,黑石铸造厂入口丁明君,黄嘉怡,尹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巡赛恢复遥遥无期 小麦拉姆等球星支持停赛决定

    美巡赛恢复遥遥无期 小麦拉姆等球星支持停赛决定

    北京时间3月14日,当等候在TPC会馆前方台阶的一小群记者靠近,准备询问球员锦标赛取消有何评论的时候,麦克罗伊慢慢举起了手。“不要太靠近,”他说话的时候带着一丝紧张的幽默,可是足够认真,而靠近的这群人也随之制造了6英尺…
    03-14
  • 四智会国际象棋第二比赛日 居文君朱锦尔并驾齐驱

    四智会国际象棋第二比赛日 居文君朱锦尔并驾齐驱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中国智力运动网讯11月10日,范达尔的烈焰镰刀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继续进行各个项目的预赛继续进行。在引人关注的女子个人比赛中,居文君和朱锦尔不约而同地3胜1和,华南理…
    11-11
  • 葡萄牙挑战赛石川佳纯夺冠 德国选手获男单冠军

    葡萄牙挑战赛石川佳纯夺冠 德国选手获男单冠军

    北京时间2月17日,京城最后一个顽主国际乒联巡回赛葡萄牙挑战赛女单决赛在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与芝田沙季之间展开。此前,石川佳纯凭借世界排名的优势,被日本队确定为2020东京奥运会女单选手。本次自费参赛的石川佳纯也是将…
    02-17
  • 田泰安的连胜精兵

    田泰安的连胜精兵

    骑师田泰安本周三的座骑中,断桥会许仙有三匹为新胜马,包括告东尼马房的‘闪电精灵’,吕健威训练的‘好好学习’及‘胜利在手’。这些马匹今次都再跑赢马途程,而上季至今田泰安于快活谷赛事策骑新胜马表现出色,上名比率超逾…
    01-15
  • 德乒赛中国队男双混双获两金 韩国组合女双夺冠

    德乒赛中国队男双混双获两金 韩国组合女双夺冠

    新华社柏林10月12日电12日,在不来梅进行的2019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个比赛日,波塞冬斯的缰绳中国队在男双和混双项目上夺得金牌,韩国选手获得女双冠军,各单打项目也决出四强。许昕/孙颖莎组合在混双比赛中率先夺…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