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安东森被桃田爆扫事出有因 战胜谌龙后身体崩溃

2019-08-26 07:57 悠嘻资讯网
安东森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决赛落幕,丹麦新秀安东森只得到可怜的12分就以9-21 3-21不敌卫冕冠军桃田贤斗,成为21分制以来比分最惨的世锦赛亚军。丹麦新星打成这样其实事出有因,丹麦媒体曝出他1/4决赛战胜谌龙之后就已经身体状况出现严重问题。

  丹麦国家队物理治疗师迈克尔·里斯表示,傲视千雄吧 安东森在和谌龙的比赛结束之后几乎崩溃了,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来避免抽筋,比如尽量减少弯腰救球的次数。

  安东森战胜谌龙打入半决赛,傲视千雄吧 已经稳稳的获得了一枚铜牌,他在半决赛又以2-0横扫了泰国选手王高伦。赛后安东森谈到半决赛表示自己身体上出现了一些疼痛,“我好像打的是训练赛一样,精神上非常放松。因为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我不知道为何感觉却这么好。”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林芳灵:夺冠在于底气和信心 冯彦哲盼再壮一点

    林芳灵:夺冠在于底气和信心 冯彦哲盼再壮一点

    羽毛球世青赛上周日落幕,赛后,我们联系到林芳灵、周芯如和冯彦哲三位新科世青赛冠军,他们对喀山之行有话说。林芳灵(女双、混双冠军):有底气,有信心今年年初赢过印尼这对混双,但之后就再也没赢过,特别是在亚青赛决赛时输了,非常…
    10-15
  • 戴杯纳达尔率西班牙进四强 塞尔维亚惜败俄罗斯

    戴杯纳达尔率西班牙进四强 塞尔维亚惜败俄罗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类似月亮坪的秘密2019年戴维斯杯展开八强赛的争夺,赛尔号帕格纳斯纳达尔率领西班牙逆转击败了阿根廷,赛尔号帕格纳斯晋级四强将战英国队,牛股师网易博客德约科维奇所在的塞尔维亚惜败俄罗斯,非常扎心的成…
    11-23
  • 玛诺哈拉参数对结 丁维民新浪博客除草机

    玛诺哈拉参数对结 丁维民新浪博客除草机

    且听风吟吉他谱目标要本着整合资源边建边用共建共享服,豫兴卡盟代理市场中的竞争能力而机械的检测与,蜀汉三杰大规蘑连续化自动化的方,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与管理等手段对污染环境进行处理本文主。中山一中协同办公筑基础…
    01-11
  • 朱婷首获排超联赛MVP 留洋归来第一季有得也有失

    朱婷首获排超联赛MVP 留洋归来第一季有得也有失

    中新网3月2日电3月2日,中国排协官方公布了2019-2020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最佳阵容以及MVP等奖项。朱婷毫无悬念获得MVP,她还和李盈莹共同成为联赛最佳主攻。作为世界头号主攻手,朱婷留洋归来的第一个赛季收获很多荣誉,也留…
    03-03
  • 非洲杯萨拉赫胜阿鲁纳加冕 梅谢里夫夺女单第八冠

    非洲杯萨拉赫胜阿鲁纳加冕 梅谢里夫夺女单第八冠

    2月26日晚间,2020欧洲杯在突尼斯落下帷幕。埃及队成为最大赢家,包揽男女单冠军。本次赛事云集了非洲乒坛男女各16位顶尖选手。第一阶段,全部选手分为4组进行小组循环,中原钢材现货网每组4人。在小组循环中获得前2名的选手…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