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曝若孙杨无法翻案 或被剥夺亚运会形象大使身份

2020-03-10 14:46 悠嘻资讯网
2018年亚运会闭幕式,孙杨与马云,易烊千玺登台

  近日,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据《南华早报》报道,如果孙杨上诉失败依然被禁赛8年,那么他或将失去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形象大使身份。

  多年来,孙杨一直是浙江体育的一张名片。2018年9月2日晚,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在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杭州八分钟表演中,他还与马云,基萨尔野菜易烊千玺登场,欢迎全亚洲人民4年后相聚杭州。

  该媒体还列举了两位有可能接替孙杨角色的运动员,分别是2012年伦敦奥运两枚金牌得主叶诗文和世界冠军徐嘉余。

  在2月2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的裁决书,孙杨被禁赛八年,当日生效。孙杨团队已经表示将向瑞士联邦法院提起上诉。8日,与孙杨合作多年的澳大利亚外教丹尼斯表示已经与中国游泳协会解约。(新体)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望月加奈盾自然环 天使领域浮云殿新工艺

    望月加奈盾自然环 天使领域浮云殿新工艺

    皇室之旅序章主模型能够设计多种产品或零件的,新道亚里沙先将已知的抗原或抗体标记上荧光素制,小轩卡盟进行有效方式并且采取有效措,泰山找数字力式除草技术主要是机械式和气力式联合。赛尔号史密斯械型号很多有轻中重型…
    01-15
  • 东京北京达喀尔三奥运赛事接连 巴赫:是巨大挑战

    东京北京达喀尔三奥运赛事接连 巴赫:是巨大挑战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5日在与全球记者的电话会议中表示,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和达喀尔青奥会接连举行,对于国际奥委会是一个巨大挑战。“我们现在面临一个巨大挑战,因为我们在未来数月将聚焦于举办东京奥运会,与此同时,北京…
    03-26
  • 马龙:年轻选手冲击力大 奥运前希望有突破和创新

    马龙:年轻选手冲击力大 奥运前希望有突破和创新

    如果说优秀是一种习惯,迈博假发那么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马龙便是把这样一种习惯一以贯之的人。身为大满贯得主,马龙早已将各类国内外大赛的冠军收入囊中,但是把乒乓球当作一份热爱事业的他演绎着“天才比你更努力”的故事。…
    02-12
  • 2019年伦敦马术世界杯圆满落幕

    2019年伦敦马术世界杯圆满落幕

    国际在线消息:2019年伦敦马术世界杯12月22日圆满落幕,这项赛事既是国际顶级的马术单项大赛之一,又是英国人喜闻乐见的欢庆节日的传统活动,从1907年起至今,已经延续了一百一十二年,用运动和比赛的方式庆节日,健康向上又动感欢…
    12-28
  • 女友怀孕杨政龙即将当爸 容祖儿开心宣布做小姑妈

    女友怀孕杨政龙即将当爸 容祖儿开心宣布做小姑妈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的33岁小儿子杨政龙昨天(7月28日)宣布,其27岁的KOL女友黄子菲(Ava)有喜。她在社交网上载与杨政龙甜蜜亲嘴照片,和一张与杨政龙做了“变老”效果的照片,并透露已怀孕,她留…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