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19年伦敦马术世界杯圆满落幕

2019-12-28 11:11 悠嘻资讯网
国际马联障碍赛总指挥约翰·洛奇主席祝福中国人民春节快乐,火日立预祝中国马术队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国际在线消息:2019年伦敦马术世界杯12月22日圆满落幕,这项赛事既是国际顶级的马术单项大赛之一,又是英国人喜闻乐见的欢庆节日的传统活动,从1907年起至今,已经延续了一百一十二年,用运动和比赛的方式庆节日,健康向上又动感欢乐,两全其美。

  比赛在紧张欢快的氛围下圆满完成,顺颂时祺说紧张是因为这是英国最大最重要的马术单项赛之一,夜书所见的书是什么意思同时也是一项世界级马术比赛,来自英国本土与世界各地的优秀选手群英荟萃,角逐高下。说欢乐因为与往年一样,今年的伦敦国际马展依旧是人如潮涌,老玩家红月马蹄声声,艺术家们与马人马合一,演绎了一场场令人拍案叫绝的马术表演,夜书所见的书是什么意思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托瑞·狄维托可容纳七千五百人的场馆几乎场场座无虚席,共计九万名观众观看了比赛。

  (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的控制和牵领

    马的控制和牵领

    从马的心理上达成理解和共鸣,是获得成功的关键。马的行为丰富多样,并且喜欢每天在同一时间做同样的事情。例如给马抠蹄,如果每次都在同一时间进行则非常容易完成。同样,马在晚上进厩,如果每天都在同一时间进行就比较顺利。…
    03-09
  • "鹏城杯"全国象棋排位赛落户深圳 总奖金达114万

    "鹏城杯"全国象棋排位赛落户深圳 总奖金达114万

    11月22日上午,崔智燕2019年首届“鹏城杯”全国象棋排位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中国棋院新闻发布厅举行。本届赛事将于12月27日至30日在深圳鸿丰大酒店进行,来自中国象棋全国排名前14位的棋手和主办城市选派的2位象棋大师…
    11-22
  • 《哪吒》首周票房破7亿 光线首亏后靠动漫突围?

    《哪吒》首周票房破7亿 光线首亏后靠动漫突围?

    截至7月28日22点12分,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下称《哪吒》)官方微博宣布,影片票房已经突破7亿元,刷新国产动画电影单周票房新纪录,国内暑期档正式迎来火热的“哪吒”。据官方介绍,电影《哪吒》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太乙…
    07-29
  • 面对92.2%胜率的雅思 渡边赛后称受教向记者问计

    面对92.2%胜率的雅思 渡边赛后称受教向记者问计

    11比21、15比21,面对中国的郑思维/黄雅琼组合,日本的世界第三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几乎没坚持多久,嘿嘿卡盟就被击溃了。“太强了,我们都没打开,对手就前面后面的的速度推了过来,根本没法对应。”渡边勇大赛后无奈地说。东野有纱…
    08-25
  • 达喀尔SS10:塞恩斯获胜 阿隆索翻车无风挡完赛

    达喀尔SS10:塞恩斯获胜 阿隆索翻车无风挡完赛

    1月15日,旺道网络营销软件2020达喀尔拉力赛展开了首个马拉松赛段的激烈比拼,作为本届赛事的首个马拉松赛段,第十赛段的争夺分外激烈,场上名次再次发生突变。MINI军团老将赛恩斯在昨日失利后找回了该有的状态,以2小时3分4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