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别克LPGA锦标赛刘钰翻身仗66杆 排名升至并列21位

2019-10-18 19:59 悠嘻资讯网
刘钰

  北京时间10月18日,北京姑娘刘钰星期五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打了一个翻身仗。她比昨天的杆数低了足足10杆,交出66杆,在别克LPGA锦标赛两轮打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最终位于并列第21位。

  现在回过头来,刘钰可以客观地分析昨天的表现。推杆肯定是问题之一,她坦言与内莉-科达和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同组,而且是从一号洞焦点组出发,让她有点措手不及。

  今天同组选手包括女子中巡的老大姐潘艳红,她感觉舒服多了。昨天出门第二洞击球下水吞下柏忌,今天第二洞(11号洞,四杆洞)她却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而且在13号洞,五杆洞,三号木从235码的长草中将球打上果岭,突兀的近义词留下10英尺的距离,她一推抓到老鹰,完全改变了低沉的局面。

  那之后,她又抓到5只小鸟,虽然也丢了一杆,但是就打出了一个漂亮的杆数。“非常满意自己的成绩,”刘钰说,“今天我打得很认真,与昨天相比,注意力肯定更集中。昨天与两位世界顶尖选手同组,一出门有点不适应,打得有点别扭,毕竟内莉-科达和畑冈奈纱都是目前巡回赛上最顶尖的新生代球员。

  “昨天推杆没有进球率,今天我花了很多时间琢磨我的线,我的推杆,我肯定看到了成效,另外今天运气也很好,因为有些必进的6到10英尺尴尬距离都推进洞了。我觉得这些推杆也有助于这一轮球。”

  刘钰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9条,18个果岭中的16个,用了30推,比昨天少用了6推。精彩的好球还包括17号洞15码距离两推抓鸟。转场之后,她在三号洞的沙坑中,130码的距离9号铁打到10英尺,接着四号洞,40码,60度挖起杆助力又抓到一只小鸟。

  而在八号洞沙坑到沙坑吞下柏忌之后,突兀的近义词刘钰在最后一个洞(九号洞)25码的距离一切一推,抓到小鸟精彩收官。

  刘钰去年在别克LPGA锦标赛中一度有争冠的可能,最终获得前十名,期待这个周末她的精彩表现。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意外!徐灿未能按时抵达赛地 体检签证惹麻烦

    意外!徐灿未能按时抵达赛地 体检签证惹麻烦

    美国时间20日傍晚,美丽星星岛从北京出发的拳威四海公司服务团队,赞助商代表等等已经抵达了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印第奥,但是23日将在这里打世界战的徐灿和他的师弟拜山波这两位主角竟然还没抵达。在比赛还剩三天的情况下,,他们…
    11-21
  • 剃毛的时候到啦!最流行的六款你get到了吗?

    剃毛的时候到啦!最流行的六款你get到了吗?

    都快到烧暖气的日子啦!剃毛的日子就选在今天吧!FULLBODY(全身式)包括脸部,美羊羊洗衣店头部,腿部,背部,腹部等全身都剃得干干净净,这适合于在冬季也重役或是较剧烈运动,火日立且生活场所较干燥的马匹。选择这种剃法的马匹需要更…
    10-31
  • 带你了解马术运动

    带你了解马术运动

    马术运动风靡世界,我的根在草原简谱它的迅速发展具有多样化,大众化和科学化三大特点。“马术”包括骑术和赛马两种,赛马侧重于马本身的能力,如速度赛马,耐力赛马等。而骑术则着重于人的技术,如障碍骑术或盛装舞步骑术等。除…
    11-27
  • 短道女队时隔两年接力夺金 王濛和韩名帅率队复苏

    短道女队时隔两年接力夺金 王濛和韩名帅率队复苏

    北京时间11月4日清晨,吉娜·维尔德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落幕。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范可新/曲春雨/韩雨桐/张雨婷组成的中国队力压韩国队夺得冠军。此前,武大靖获得了男子500米(第二次)冠军…
    11-04
  •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开赛 场馆能容纳超过15000人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开赛 场馆能容纳超过15000人

    3月22日是日本格斗赛事K-1WORLDGP的比赛日,日本经济再生大臣西村康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昨天已经通过琦玉县知事大野元裕对主办方提出了“自肃”(自我约束,即延期,无观众或缩小规模)的建议,然而主办方拒绝了日本政府的相关建…
    03-22